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水迹仙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十次玩现金流游戏总结

已有 272 次阅读2021-4-5 15:42


(1)这次游戏,第一次碰到额外支出是购买游艇,向银行家支付1000元,增加一万七信用卡负债,增加340信用卡支出,第一次依据自己的认知填写财务报表,没有填错。第一次碰到市场风云是卖三室两厅给妹夫,卡片我读了两遍,我手上的三室两厅0首付增加100现金流,如果把房子卖给妹夫,每月现金流变成500直到10万块回本,读卡片时我的眼睛盯着500现金流就把房子卖了。总结环节,经小章鱼一说我才知道,三室两厅是比较好的资产,以10万甚至更高的价格卖出更合适。这件事联想现实是当面对新的事物时,向有经验的人请教,加上自己的思考再行动。
(2)在能力范围内向别人给予帮助。我这次帮助别人有点超出能力范围,除了最后帮嘉姐出圈贷款一万七,以后得好好把控帮助的度。
(3)小高兴失业,手中的现金不够交失业金,向银行家贷款,银行家要求把贷款支出也算进失业金,这个和之前的玩发不一样,以前贷款的钱不算入失业金,今天的操作更符合现实。
(4)游戏全程不玩手机的好处,精力更集中,所有的数字全部用手算,减少对手机计算器的依赖,虽然前期可能会出现算错的情况,但是坚持下来一定会有不同的收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5:14 , Processed in 0.0392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