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丁妍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7-18-关于公共群里推荐群买买的反思

已有 243 次阅读2021-7-18 14:35

一.事件:
      今日银行家群里有小伙伴争论群买买,我最后也掺了一句,说请感兴趣的小伙伴私信我,在反对的人继续反对后,我发了小红包。后来,想推广群买买的小伙伴被群主警告了,我也进行了反思。

二.反思:
1.我以为:别人场合说这个不合适,在想赚钱的群里讨论这个挺合适。
  实际上:大家想赚的是大钱,这种不确定性强、又比较像传销的每月被动收入小钱,不适合在大庭广众传播。
2.我以为:在我周围有写小伙伴已经开始做这个了,大家可能感兴趣,至少对商业模式怎么赚钱感兴趣。
   实际上:比较小众尤其是比较像传销的东西,容易引起反感。想破圈需要找别的契机,向B站学习。
3.我以为:零成本推广。
   实际上:占用了大家在群内的时间,以多数人的需求为重。
4.我以为:我挺考虑组织形象的,只是讨论一下。
   实际上:组织是不对投资方式有倾向和引导性的,这种类似于传销的投资方式,极易带来引导性,损害组织的形象。而且在我开口之前,已经有人在争论了,我应该做的是劝架,而不是站队。
5.我以为:我考虑挺全面的。
   实际上:重要的事情先征求一下意见,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6.我以为:群求助发红包随心情。
  实际上:以占用大家的时间资源为衡量标准,越多的人被打扰,就要发越大的红包。

三.未来行动和改变:
1.在组织中进行自我介绍时,不讲自己作为股票研究员对股票的倾向,以及不要提欢迎大家私下和我合伙进行股票投资。因为这关乎组织的形象。
2.我自己也在观望群买买的发展,这是在微信的所有大群里第一次聊群买买,以后再也不在公众场合聊这种类似于传销的生意了。
3.重新审视自己的言行是否有在不合适的时候有倾向和引导性,向高深莫测的人或者领导学习,学习不被猜到心思。
4.任何时候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不熟悉的环境中,还是但求无过吧,因为没有情感连接做基础的话,容易被踢出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7 00:58 , Processed in 0.0439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