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李超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年7月25日云南玉溪金钱密码沙龙总结

热度 1已有 362 次阅读2021-7-27 18:23 |个人分类:沙龙

                      金钱密码沙龙总结

 

内容:金钱密码

地点:云南玉溪

老师:马丁老师

姓名:李超

 

2021725日,在云南玉溪参加了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沙龙。

一、惯性的力量

坚持现在的行为,得到的只会是现在的结果。惯性的力量很强,如果什么都不改变,只是坚持现在的行为,那我们只会得到现在一样的结果,任何事情的推动都是由一个动力往前拉,也有一个阻力往后拉,增加动力的部分,减少阻力的部分才能让我们的事情顺利推动。打破惯性,要么自己努力,要么借助外力。

二、驯服大象

情绪有时候就像一头大象,有时候横冲直撞,有时候乱踩庄家,如果不在潜意识层面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就会被情绪牵着走,潜意识中药有一个骑象人,在关键的时候帮助驯服大象,后知后觉到当知当觉,又到先知先觉。

三、咖啡效应

每天少喝一杯咖啡用于投资,30年后将给我们一笔巨大的财务,每月减少10%,甚至30%的支出本质上不会降低我们的生活标准,但把这一部分钱用于投资,未来将给我们带来非常可观的财务,投资需要坚持,也需要时间的发酵,从现在做起。

四、不要过度责备自己

写自己身上的100个优点,其实自己已经很棒了,我们追求成长不是为了贬低自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不要过度责备自己,让自己开心地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幸在与我们只看我们没有的东西,而不看我们拥有的东西,学会享受我们拥有的,追求我们没有的。

感谢马丁老师的耐心教导、玉溪小伙伴的精心组织和所有小伙的知识分享,让我学会从潜意识改变自己的想法,拥抱幸福,追求幸福!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23:06 , Processed in 0.0391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