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李超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1年7月26日云南玉溪理出你的财富培训总结-李超

热度 1已有 311 次阅读2021-7-27 18:38 |个人分类:培训

理出你的财富培训总结

内容:理出你的财富
地点:云南玉溪
老师:马丁老师
姓名:李超

2021年7月26日,在云南玉溪参加了马丁老师半天的理出你的财富培训。
一、 什么是理财
合理利用一生的财务资源去实现人生幸福最大化的过程。很多时候我们只关注财务,而没有关注幸福,财务自由的目标不是财富,而是幸福,关注幸福才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二、 管理欲望
幸福=财富/欲望,提升财富和管理欲望同等重要,学会管理欲望,而不是控制欲望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幸福,为什么大学刚毕业时,财富水平很低,但幸福感还不错,慢慢财富有了一点,但压力、恐惧等等,让我们反而没有那么幸福,明明是越来越好的人生,并没有让我们越来越幸福。
三、 小心玻璃球
小丑在台上表演杂技,手中扔着五个球,每一个都是我们人生中一件重要的事,财富、健康、亲人、爱人等等,但我们不知道的是,有的球是皮球,掉到地上还会弹回来,有的是玻璃球,掉到地上就碎了,当心我们人生中的玻璃球,一破就无法挽回。在课堂上马丁老师让我们写下100件不用增加目前的财富就能让自己幸福的事,做完这个联系我知道了,我此时此时其实就很幸福。
四、 三个层次
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做自己喜欢的事;做出大家认可的成就,实现自己的价值。
五、 金融战略王
玩了金融战略王的小游戏,让我知道,不懂得东西不要乱投资;不投资等于等死、乱投资等于找死;发现了好的标的要敢于重仓;发现行情不好,要舍得清仓或者空仓。投资的第一个目标是战胜通胀,第二个目标是获得平均收益,但很多时候我们总想获得超额收益,最后却一败涂地。
理财是一身的课程,加油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8:50 , Processed in 0.0428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