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李翔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9月17日沙龙收获——见识到建立史上最强大团队的秘密

热度 12已有 1994 次阅读2012-9-18 02:03 | 人际关系, 打造团队

      一月一度的沙龙落下了帷幕,感谢段帅君、夏夏的分享,用真实的人生经历打动了自己,相信也打动了在场的其他朋友们,我们经历着老鼠圈里打转的生活,希望找到出口。

 

      非常佩服段大哥坚持探索、寻找财务自由之路,虽然并未成功相信这段经历一定是一笔人生的财富,而夏夏那真诚、热情的分享再次感动了自己。

 

      今天终于聆听到王琰老师的智慧,看似随口的一句话背后都是需要思考、感悟,虽然只是一个沙龙的分享已经够自己吸收、运用一段时间。

 

      分享中有太多的智慧需要去吸收、感悟:

 

      大众的教育就是:“不要失败”,然而想要成功就要练就一种心态:“对失败说 我要再来一次”

 

      智慧在生活中而不是在课本上,与李进老师所讲街头EMBA有异曲同工之妙。

 

      方向对+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对的结果

 

      完美的作品就是不断的把缺点削掉,是被老师修剪还是被市场修剪相信通过石像的故事已经心中有了答案!!

 

      当然非常受教于人际关系与球类运动的挂钩,于平常中见功力。从高尔夫的个人标准动作;乒乓球的双人合作;篮球状态下的加强交流以及学会躲避球;踢足球状态下的战略战术、排兵布阵、布局、步局;到高级玩法桌球(成为准备随时创造奇迹的人),看到的是一整套的流程培训从单兵作战到统领千军万马的将军,每个阶段都有清晰的标准动作、目标作为原则,简直就是打造史上最强团队的大杀器。

 

      沙龙是结束了,然而真正看效果的时候才刚刚开始,需要在行动中学习、成长。结合目前做的事情,要在行动中看到自己(练好标准动作)以及在行动中看到别人、队友(学会合作),在不断的成长中准备着随时创造奇迹。

 

      最后在李进老师的总结中再次提到灯塔,我们遇到的老师就是我们生命中的灯塔引导着我们走向正确的航线达到梦想的彼岸,团队中的队友也是自己的灯塔引导者前进,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的成长作为更多朋友的灯塔一起走在梦想实现的路上!

 

      非常感恩参与沙龙的每一位朋友,大家一起合力举办了一场成功的沙龙!也非常高兴带去的两位好朋友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我们又有更多可以交流的东西!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6:44 , Processed in 0.0372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