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7月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苗欣:我看到了上帝之光——近期心灵创富沙龙感悟

热度 14已有 1903 次阅读2012-10-24 11:16 |个人分类:理财| 财务自由

有人在微博上问李进老师:如何开天眼?老师没有直接回答,他说:同学们,你们来回答。因为他已经实际地、一步步地领着我们每一位相信的人去看。

老师说:时间重叠、思维重叠、习惯重叠、结果自会重叠,并且用他的尊荣币邀请到了王琰老师、宫萍老师这些在各个领域中专家、大师级的人物来为我们启蒙。于是一个月前,我有幸听到了王琰老师讲人际关系,一周前,王琰老师讲如何做好左右手,一天前,宫萍老师讲形象设计。

不知道论坛上各位和我一起与老师们重叠了时间的朋友们,有没有觉得天眼将开?

自从听了王琰老师的六球理论,“标准动作”一词已经成为了我们圈子里的暗语,我在工作中、生活中也不由自主地开始留心周围人的做了哪些标准动作?自己的标准动作做得怎样?领导人的标准动作是什么?上周五听了王琰老师讲如何做好左右手,把左右手所应做的标准动作一一剖析,更是让我豁然开朗,原来领导人有领导人的标准动作,左右手有左右手的标准动作;要想将来别人做好自己的左右手,今天必须先做好别人的左右手;只有在左右手的位置上也能以一个企业家的思维方式来全盘考虑,才能真正做好一个左右手,也只有这种左右手,才是将来领导人的储备人选!再次思考,是先拥有企业家的思维方式,企业家的行为习惯,才达到企业家的结果,还是反之?

如果说王琰老师用六球理论就将人际关系学归纳得惟妙惟肖,那么宫萍老师在她的领域里则更加高屋建瓴,用色、形、材三个元素就将“风格”一词诠释得完美而专业。她精准的将“杠杆”一词移植到形象设计领域,抛出让大家都惊讶的7/93理论,提出“乞丐只会嫉妒比他收入高的乞丐,竞争只会发生在跟你同样资源的人身上”,点醒大家“这是一个2分钟的世界,你只有一分钟展示你是谁,另一分钟让别人喜欢你”!如果你只有两分钟的时间要在与你同资源的人中间胜出,你应该挖掘利用7%的专业学识资源还是充分展示93%的形象资源?——这就是杠杆!同时,形象又不仅仅是外在的包装,形象是为了诠释内在的自己,只有先了解自己,将内在、外在与所要设身处地的环境、场合高度统一,才能展现出真正的风格。这些我觉得已不仅仅是形象设计的专业知识教授,而是通过一场华丽的视觉、听觉盛宴,用艺术的感染力再次将李进老师的BI象限的思维方式向我们展示。同学们,你们觉得天眼将开了吗?短短10分钟关于“直”与“曲”的辨析已经为我开启了观察世界,辨别美的另一双眼睛,已经让有同学回去打开衣柜可以立刻把不适合自己的衣服统统压箱底。李进老师说:如果有人将简单的事情弄复杂告诉你,那他一定是想多赚你钱,如果有将复杂的问题变简单,那他是想真正传功力给你!伙伴们,你们接受到老师的功力了么?你们觉得天眼开了么?

再次引用李进老师的微博:“我想做成的事業不是需要去解釋的, 因為它很简单,不用多说什么,只要展示就好。”“用脑的人不会感到开心 或許拥有想要的人生 但惟有用心的人 才会感谢和看見富足 感恩在身上發生出現的人事物。”所以我们是多么幸运,老师在将上帝的秘密一一展示,我们只要放下执念(参见朱业胜:《上帝会来救我的》故事版与现实版  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blog-353-2068.html ),用心相信,用心感受就好……

附:王琰老师《如何做好左右手》讲座笔记,我的第一张思维导图作品哦,比较粗陋,还请大家多多指点:)



路过

雷人

握手
1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5:55 , Processed in 0.040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