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zhangshu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6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梦想起飞——我要下豪宅的订单!

热度 10已有 1040 次阅读2012-9-20 21:35 | 豪宅

感谢李进老师点燃了我心中的“一把火”,感谢团队带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帮我把目标更清晰更Visualized!
 
9月16日和心灵创富团队的伙伴们一起浩浩荡荡的去看豪宅,这次我们竟然看到了浦东著名的汤臣高尔夫别墅区!汤臣高尔夫一直是我心中豪宅的代表之一,在07年当时的老板带我第一次打高尔夫就是在汤臣高尔夫球场,然后在球场和别墅之间的一个会所喝茶享受了一会儿。直到现在我还经常梦想着能住在别墅里常常打打高尔夫喝喝茶享受自由!感谢李进老师和团队的伙伴们把我拉到了距离梦想这么接近的地方!
 
因为现在一直在看房子,所以首先,我很自然的就在比较这次看房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我发现看到了不同的人看到的房子真的是很不同的,看过多套别墅、或者有过中介经验的“老把式”会从它的性价比、租售比等考量;有的人会更多地关注装修风格啊、布置和色彩搭配啊这些偏感性的方面;有的人则会关注每一层房间的设置和排列、功能区域的划分等等这些偏实用的方面。
 
再者,向中介学带看。不管是我自己看别的房子还是这次中介带看别墅,都是从感觉不太好的到感觉比较好的,或者从性价比不高的到性价比高的,中介不约而同采取递进式,总之他最想推哪一套就把哪一套放在后面,以产生前后的对比,好让客户对后面的房子接受度更高。这是绝对值得我学习的。
 
三者,向中介学抓客户心理。有别墅购买需求的客户之关注点是什么?和我们平时看公寓房有很大的不同。有的客户关注的是花园,有的关注空间感,有的关注私密性、稀缺性等等,所以有的客户会买一套别墅(甚至买三套相近的)然后拆掉再按自己定制的方案自建,有的会花高价把地下室挖到27米深。因此当然会出现汤臣高尔夫满足不了的一些客户需求,那么中介要有足够的眼光和房源来抓住客户直至成交。对我的借鉴就是,首先要积累房源,然后就要磨练抓出客户需求/关注点的眼光和话术。
 
四者,针对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点不同,相应的装修或配置也不同。就像其中一套别墅就用了所有卧室统一的墙壁颜色,统一的卫生间,甚至统一的窗帘。这些装修布置方式在我们操作或者居住的公寓房中都是ok的乃至不错的,但放在别墅中就显得低了几个档次。
 
我承认,那天我和其他伙伴都有挑过各个别墅各个点的不少毛病,但其实对于看房那天的我,环境、装修、布置对我们这些屌丝全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我是看看汤臣高尔夫的光景挑挑别墅的毛病然后回家继续做一辈子屌丝呢,还是马上向宇宙下订单三五年之后我一定要拥有这样一套别墅!甚至更好更漂亮的!
 
看到大家分享的感悟,看到大家迅速的执行和深入的领悟,我真的好有危机感,有一种强烈的被大家推着冲的快感!跑的慢了一天,马上就会被团队甩在后面!让人最觉得有压力的就是,比我聪明的人还比我努力!梦想已经起飞,是远航还是坠毁,就看我能不能高效行动,能不能一直坚持!

路过

雷人

握手
9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6:26 , Processed in 0.0375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