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cigar06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7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都首期《理出你的财富来》课程收获

热度 9已有 1170 次阅读2012-10-24 10:15 |个人分类:总结与感悟| 成都首期课程感悟, 理财你的财富来

首先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参加马丁首期在成都的课程,之前就一直很期待,现在来说,收获不只是满足了愿望,还获得了更加宝贵的收益!

在以前就知道我们的支出要分为轻重缓急和是否花的值得,是否都花在刀尖上的,但是马丁细分下来分为:必要、需要、想要,这就在记账理财中提供了更好的指向,避免了盲目记账,记白帐的不必要,也能更好地合理面对支出。

之前对于投资也是概念模糊的,不过很认同“战胜通胀、赢取平均收益率”为根本这个说法,因为理财也好,投资也好,保值才是增值的前提。

简单达到年8%-12%的回报:1、平均成本法,定期定额;2、长期投资;3、资产配置法,分散投资

在听课之前,成都心灵创富核心成员小组成员已经先和马丁见过面,马丁建议和家属一起参加,执行力度才更好,所以课程时带着男朋友一起参加,原本在现金流游戏时,并不是很感兴趣的男友也改观了一下看法,认为挺有收获,在下来的时间里,虽然一直坚持家庭金钱我来掌权,不过在实际运用中,还是提供了一些看法也进行了一些讨论。

通过马丁这次的课程,我能马上运用起来的就是1、管理并准确记账;2、坚持现在所做的定投;3、用少有的闲钱做了投资,虽说是股票,但还是决定长期长线;4、买保险,以前知道要买,但是不清楚怎么买,现在不仅要配置,还要去做保险代理,呵呵呵!


路过

雷人

握手
9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9:13 , Processed in 0.0426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