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cigar06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7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银行家培训】成都首期培训后感悟

热度 6已有 1142 次阅读2012-11-13 16:10 |个人分类:总结与感悟| 银行家培训, 首期, 成都

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里,轩轩果然和我们相约过节了,但是更欣喜的是轩轩给我们做了首期银行家培训,让我们都大感应该更早参加这个培训。其实我是最早跟着轩轩参加了很多期现金流游戏,银行家助理也做了好多次,但是一直都没有很正式地认识,所以我的收获应该是最多的。

五点收获:

1.以前做银行家助理,甚至给同事和学员做银行家时,流程不是很熟,还很困惑为什么要讲那么多话,赶紧说些简单规则就开始,后来参加培训了之后才知道这些是非常必须的,每一项都是马丁老师的经验与总结,也确实在后面的游戏中体会到了流程的重要性。

2、知道了其实老鼠圈和现实生活的联系,并且换位思考可以看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是机会,包括失业、生孩子、做慈善,因为机会都伴随着挑战,那么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思考的多样性会起到很多帮助作用。

3、认识到盲区的意义,并且我们不能因为我们所熟知别人不清楚的而产生优越感,因为世界是无限的,我们是有限的,我们要运用有限的资源获取无限的知识与力量才是我们最好的发展机遇。

4.我们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目标和梦想,在不同环境下,我们会有不同的选择和做法,但是一定不能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要记得是为了什么而工作和玩耍!

 

5.游戏和现实生活一样,我们想要达到财务自由,就要时刻清楚我们的目标,与达到这个目标的差距应该怎么样去平衡,第一桶金很重要,但是怎样获得第一桶金和第一桶金应该是多少我们要清楚。

三点运用:

1.定好自己的目标以及坚定执行

2.发散思维以及换位思考

3.对自己有信心是很必要的

一点马上用:

本周末就是参加完银行家培训的首次做银行家,除了多多熟悉流程外,在点评学员时也要抱着互相学习的态度认真并且努力做好银行家!

 

———————————————————————————————————————————————————————

【成都现金流游戏

每周六下午14:00-17:30,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568号摩根中心2 50%动静咖啡生活馆 富爸爸现金流游戏
预约请短信 姓名+人数+现金流 13881700706(非特别必要请勿电话)

【成都理财课程】

马丁老师《理出你的财富来》下次课程时间 12月22 23

价格:1280/

优待:

1. 公益组织全职人员免费参加,兼职人员半价参加;

2. 全日制在校学生半价参加;

3. 11月3024:00前完成缴费可享受980元的先付款优待;

4. 老学员推荐新学员,新学员可在9801280基础上享受100元减免优待;老学员可获100元代金券,可用于成都心灵创富组织的所有课程。

联系:13881700706(仅短信,非特别必要请勿电话)

QQ群:205561771 (务必实名,否则不予通过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0:17 , Processed in 0.0411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