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9月17号沙龙:石头与佛,修行之路~

热度 12已有 2031 次阅读2012-9-18 13:52 | 沙龙, 热情参与

917号的财务自由之人际关系沙龙圆满结束了!这是我们的第十三期沙龙!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这次的分享嘉宾是段帅军、夏夏;主讲嘉宾是王琰老师、李进老师;谢谢你们的精彩分享~~

 

段帅军夫妇是心灵创富的算是比较新的朋友,到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他们参加完现金流游戏时,兴奋的对我说:肖然我们被洗脑了!!(两眼放着光~~)

因为这么一句话我记住了这一对可爱的小夫妻!昨天他分享的那个300元的故事,让我感受很深刻。我想起了02年的那段经历,当时我正在医院接受手术,大年初八啊~~家里给我寄的钱当我付完医药费后就只有100元了,这100元我当宝贝一样的小心的放在身边,这是我近一周的生活费了~~~结果不小心送了小偷,钱没了,连饭也吃不上了!当时的这100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第一次真正的知道何为钱眼识人,也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冷暖。

有时别人看我这么拼命,就会好奇的问我怎么这么有动力!听过段帅哥的故事你应该能理解他的动力来源,其实我和他一样,我们想要远离那种痛苦,我们应该值得过更好的生活。

 

夏夏的这段故事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应该有马丁的功劳~~呵呵~~听得出里面的脉洛)

这半年的时间里,夏夏的变化速度可以让我想到了一句话:一日不见,当刮目相看!(也可以用日行千里来形容她)

她这次的分享越来越有夏夏风了,有感染力,又不失风趣,还越来越有台风了。夏夏,你要对自己有自信,你真的越来越棒了,你真的很棒!!!是真的!

夏夏能在这半年时间里成长得这么快速,首先是她非常的想改变自己;其次是团队中有非常优秀的导师,如马丁、李进老师、王琰老师;当然也有这么一个团队的彼此鼓励!

夏夏成长了,她也带动了更多的人一起成长中~~~恭喜夏夏~~

 

王琰老师,如果要对你说一句话,我只能说出两个词:真的非常感谢,我实在是太佩服您了!

王琰老师,非常感谢您能来我们的沙龙来做分享,您的这一个小时的撞击给了在坐的所有人实在是太多太多的收获!

老师的这堂课我是第三次听了,第一次听时我,我大部分思考的是高尔夫球我打得如何?乒乓球我有没有对手?谁?我又做得如何? 

第二次听时,我听到的是蓝球及躲避球,当时我正在跟团队的人一起攻一片市场,当时也发生了些相关的事,当我听到这两个球时真的很有感觉。

这是我第三次听了,这次我接收完整了,我看到各种球在团队建设及动作过程中的作用及关系,当然只看到一个型,还没有看得很清楚;我想我在听第四次第五次时会看是越来越清楚。

老师两个石头的故事,给我的印象一直非常深刻,当第一次老师讲完没有听到时,我还有点失落!呵呵~~

每听一次我都会对自己说,我现在正在经受市场的考验中,我正走在修行的路上!

 

李进老师,总是能把我们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来看事物,有时觉得李进老师有点像八角章鱼,他看事物永远有很多面,而且他还会看到心灵深处的语言。回来后有人问老师你为何有如此高深的功夫,他跟我们说了一句话:不断的在人群中找差距,不断的在挫折中站立起来!你能时刻的做到这两点,你就会拥有这样的能力!

 

再次感谢所有的分享嘉宾,感谢曾辰骐的精彩主持!感谢Lisa帮我们引导,感谢各位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

谢谢

 

肖然


路过

雷人
7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17:59 , Processed in 0.0421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