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火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三次现金流游戏总结:

热度 12已有 872 次阅读2012-10-15 14:09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现金流游戏

 电子版的现金流游戏玩了很多次,每次基本都跳出了老鼠圈,但是在玩真人版的现金流游戏时才发现其实它很难。通过努力和总结,终于在第三次真人版的现金流游戏中逃去了老鼠圈。在这次的金流游戏游戏中我收获了很多:

   一、本次成功的原因:

1、抓住机会,在没有挖到第一桶金的时候,利用抽到的市场卡进行信息中介买卖,积累财富。

2、评估负债项目的利率,对于等于或高与银行利率的债务进行即使的偿还,增加月现金流。(在利息等于或高于银行贷款时,及时偿还其实是增加月现金流的好方法,因为银行是随借随还的,钱在银行和在你的手里是没有区别的

二、收获:

1、知道了以始为终,以终为始的理念:

以前晚现金流游戏仅仅是玩而已,知道自己的目标是逃出老鼠圈,但是没有重来不知道自己怎么样才算是逃出老鼠圈,听了轩轩的分享,我知道了“以终为始”,我知道了我首先要计算我的非工资收入达到多少时才能出圈,然后我的所有投资活动都应该以这个为目标进行,并且在活动中要时刻关注我的这个目标金额。

2、在没在非工资收入的情况下增加月现金流的方法:

   开源节流--增加工资收入,减少支出。

月现金流=收入-支出=工资收入+非工资收入-支出。

在没有资本积累的时候,稳定的工资收入是非常重要的。减少支出有利于增加月现金流。

3、关注别人的成败,从中学习:

   每次在游戏中我都比较关注自己,这次在游戏中我有所进步,慢慢的学会了听市场信息,看别人的决策,我发现我的收获更多。

三、思考:

1、生活中,我是否应该清理我的资产和负债,计算下我的非工资收入达到多少我才能出圈?

2、游戏中除了日常开支外,贷款支出占的比例是相当的大,在游戏中可以是随借随还,现实生活中好象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如果我手里有笔资金在找不到好的投资时,怎么样判断我提前偿还贷款是不是我最佳的财务决策呢?

  非常幸运认识轩轩、佳佳、雪梅,也谢谢大家的帮助!

我非常认同心灵创富理念,课程开始前也参加心灵创富组织的富爸爸现金流游戏3次;目前我已经注册心灵创富社区,正准备发表一篇原创文章;我承诺为成都心灵创富做出贡献:一年内担任至少4次沙龙主人(同时贡献4位心灵创富老师)或担任课程主讲2次,且沙龙满意度在80%或以上。非常期待马丁老师1020-21日的授课,感恩马丁老师!


路过

雷人

握手
1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0:49 , Processed in 0.0399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