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火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都心灵创富第2期沙龙总结

热度 6已有 998 次阅读2012-11-9 12:24 |个人分类:沙龙

118周四,成都心灵创富2期沙龙开始了。我们进行了《夺名金》的观影和讨论,并且《理出你的财富来》的第一起学员对课程内容和行动进行了检视,感谢昨天来参加沙龙的朋友,让我们收获很多!

一、收获:

1、《夺名金》这部电影给我看到了位于不同阶层的人对于金钱、理财的态度,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反思我自己对待金钱的态度,以及拥有金钱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2、第一次担任成都心灵创富沙龙的主持,从准备资料到最后的主持对我的锻炼是很大,让我看到了自己主持方面的提升空间还有很大。

3、来观影的朋友, 因为有不同的生活背景,观影的角度也会不同,对《夺命金》的思考也不同,我觉得应该学会尊重和接纳别人的观点,吸取对自己有用的精华。

4、对金钱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加深。

借用娇娇的观点:钱是一把双刃剑,从佛家空性的角度来讲,钱是空性的,看你怎么用,如果你贪婪了,金钱就变成夺命的屠刀了。如果你用钱来帮助大众,钱当然就好啦!  

借用轩轩的观点“金钱不会把好人变坏也不能把坏人变好”“金钱只能放大人性,而不能泯灭人性

5、在自己的能力圈里面挣自己能挣的钱,同时扩大自己的能力圈,增加自己的理财专业知识。

二、改进

 1、虽然在沙龙之前我还是做了准备,但是准备不够充分,还应该多结合影片的背景、我们的现实生活来分享,这样可能给大家的收获会更多,我的提升空间还有很大。

2、看了轩轩的总结,我发现她对每一位朋友的分享都能很好的描述和记录,而我基本都忘掉了大半。要学习轩轩的观察、倾听、归纳和总结的能力!(谢谢轩轩做了应该我做的工作)

3、参加《理出你的财富来》的课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昨天听了其他朋友的分享,发现自己的行动力其实不强,知识只有使用起来才能变成力量。接下来我把上次学的东西在进行复习和应用!

轩轩分享:

理财三毒贪嗔痴【成都心灵创富】第2期理财沙龙总结 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blog-289-2125.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1:57 , Processed in 0.0421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