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olive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迟来的感想-《理出你的财富来》

热度 8已有 1305 次阅读2013-6-19 23:09

   其实这篇文章在今年春节前就应该出来了,可是我竟然忘了写。惭愧,惭愧。长投学堂心灵创富这两个地方是拯救了我,改变了我,为我打开窗户的两个平台。尤其是在平台上有那么多优秀,努力,充满正能量的人,让我深深敬佩的同时,又总是让我深觉羞愧。意识到自己还有好长的路要走,意识到人生其实有很多可能性。

  我在今年春节之前参加了马丁的《理出你的财富来》,原因无他,只因我是一个超级没有理财意识的人。在参加这期的培训班前,我没有任何一份保险,也没有什么存款。真正是清汤寡水,两袖清风。马丁的这个课程除了技巧和意识之外,还会顾及到心灵的层面,这让我感觉非常好,因为我觉得平衡是一个大家很容易忽视的点,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注意到一个平衡点,而马丁在课程的一开始就从心里层面为我们剖析金钱,时间,幸福的平衡。

 1 消费观念。我们理财期望达到的结果可以分为1 战胜通胀 2 达到平均回报 3 超越平均回报, 而除了投资理财之外,消费规划更是我们每天都需要谨慎做到的。把所花费的钱分类,并在这些预算上面做好配置,花起钱来有的放矢,可以避免冲动消费,并且在掏出皮夹的时候问自己一句“这个东西是属于必要的,想需要的,还是想要的?”我上完课后就帮自己搞了一个挖财的软件开始每天记账,每月月初的时候先配置好预算,然后花钱的时候看下这个月该分类还有多少预算够我用,从而起到控制消费冲动的作用。反正这个办法对我挺管用的,每个月都基本控制在我为自己设定的预算之内。再也没有发生以前那种稍微有了点钱就手痒,心痒,乱买东西的情况了。

 

  2 风险管理。 我一直知道保险的重要性,在上课之前我有咨询过很多保险公司的,可是他们推荐给我的产品如果我买了的话会非常大得影响到我的生活水平,这里我真的要感谢马丁,他帮我们非常透彻得分析了保险的种类,构成,以及保险人会推荐给你哪些不合算的产品而你自己又完全分辨不出。在上完了马丁的课之后,我很快得配置了两只非常适合我的消费能力,又能起到保障自己的保险。

 

3 投资规划。马丁深入分析了股票,基金,房产的门道,让我们知道怎么样投资,如何投资。而这也是我接下去需要操作的,实实在在的进行自己的投资操作。毕竟理论只是理论,必须要实际操作才行。

  而我打算接下去参加马丁8月份的复训,因为还有些内容没有吃透,需要再复习一下,同时我这个有点疲懒的人一定要帮自己小鞭子抽一抽才能够迎头向前。 “我还差得远哪” 不努力点怎么行啊~~~~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5:01 , Processed in 0.0389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