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6|回复: 1

心灵创富私密沙龙 |年化收益率30+%的可转债投资系统:从入门到精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9 2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股市有风险,大家都知道一赢二平七输,一般来说远离股市为上。
但是,A股中居然有一种投资机会,年化30+%收益率,并且长期存在。
它,是什么?原理是什么?有什么风险?怎么操作?
敬请期待本次私密沙龙分享:
【年化收益率30+%的可转债投资系统:从入门到精通】
-----------------------------------------------------------------------------------
嘉宾简介
朱 业 胜
火狐截图_2019-10-09T14-44-07.002Z.png
   房产投资人
   上海心灵创富荣誉主席
   心灵创富现金流游戏资深银行家
   在心灵创富平台通过学习和实践实现了财务自由

嘉宾佳作(点击阅读)
【心灵创富篇】我在心灵创富的这八年
【财务自由篇】实现财务自由的两条大路
《每个人的财务自由之路》私密沙龙

沙龙流程
1、自我介绍(5分钟)
2、嘉宾分享(90分钟)
内容大纲:
1.可转债5分钟入门:四重属性;四大要素。
2.3分钟看懂一只可转债。
3.可转债(CB)和交换债(EB)的区别,别傻傻弄混了。
4.可转债的历史——一部低风险+高波动收益史。
5.可转债为什么可以做到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6.如何通过可转债赚钱?——买入系统、卖出系统、仓位管理系统。
7.可转债还可以加杠杆?——这是一把双刃剑。

8.可转债的套利策略。
9.不想自己研究,买可转债基金行不行?  
10.实操方法。
3、问答互动(30分钟)
4、需提前预习的内容
参加之前建议提前阅读完以下三本书籍:
刘诚《投资要义》;
安道全《可转债投资魔法书》;
徐大伟《低风险投资之路》。

时间 2019年10月13日 19:00-21:00
地点 私密沙龙,届时会建立专门微信群,提前2天通知参加者具体地址。
报名 限人数30位。
1.积极银行家用两个积分抵扣。报名时交200元报名费,现场参加的直接退费并扣掉2个积分,不参加的不退报名费但不扣积分。
(积极银行家判断标准由上海心灵创富执行主席宋振宇给出)

2.本沙龙部分内容在【一辈子的朋友圈】线下聚会中讲过一部分,本次报名特别向【一辈子的朋友圈】成员开放。报名时交200元报名费,现场参加的直接退费,不参加的不退报名费。

3.其他人报名:5000元/人,并且没有“不满意退费”条款,报名请慎重考虑。
4.上海之外的积极银行家,可以找当地负责人申请参加;当地负责人需提供积极银行家制度与执行情况证明,找朱业胜申请。

TIPS:欢迎大家成为积极银行家,后续还有更多专门面向积极银行家的私密沙龙。附《积极银行家的认定标准与相关福利的规定》说明。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home.php?mod=space&uid=2481&do=blog&id=534774
----------------------------------------------------------------------------------------------------------------------
扫描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报名。
转帐请备注姓名+身份(1.上海心灵创富积极银行家/2.一辈子朋友圈/3.普通来宾/4.外地积极银行家)等相关信息,资格审核成功后报名成功。
火狐截图_2019-10-09T14-48-27.532Z.png
沙龙7点准时开始,建议提前签到入场,尊重主讲人和参与人的时间。
退款说明
1.开始前24小时外申请。
请联系报名时沟通的工作人员。
2.开始前24小时内及之后申请。
恕不予退款!敬请知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21:13 , Processed in 0.08448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