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4|回复: 3

郑州站第一次现金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2 16: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21第一次参加现金流游戏,感谢郑州银行家王路男神的组织,也感谢同桌小伙伴从南阳专门赶过来才加游戏。第一次参加职业是飞行员,我们整桌都是第一次玩,所以流程比较慢,整体没有出圈,自己在结束的时候现金9400,有限合伙公司一个,2+1的公寓一个,出圈进度20%都不到。感触最深的就是银行家说的,每个人都得对自己负责,银行家事先说好表格写得好可以奖励100块,所有人都听到了,但是所有人都没有要,这个在生活中类似的场景很多,这种错误以后要尽量避免。整个过程银行家都在可以培养我们主动去要的能力,到了银行结算日主动要钱,不要就没有了,有2个小伙伴忘记要工资。银行家规定不准提示交流,日常生活中后或者重大决策的时候一定要自己想清楚,自己做决定,结果也要自己承担。由于自己过程中提示了别人,被罚500元,现实生活中也不能随便给人建议,影响别人的决策。
自己开局花了100元买了一个同桌小伙伴一个2+1公寓的机会卡,首付5000,现金流220,自己付了3000,银行贷款2000拿下。后来市场风云7万出售,盈利35000,在现实生活中一定留意身边的机会,包括朋友的机会,甚至可以花钱帮忙寻找机会,然后自己要有分辨机会的能力,这个机会属不属于自己,若果是属于自己,怎么投资,投资的动机,投资的逻辑,投资的方法用不用杠杆,用多少。如果不属于自己,它应该对谁有价值,这个机会价值几何,是不是可以给他交换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还有一个是同桌小伙伴,贷款10000元买了一个现金流低于1000的公寓,导致自己现金流每个月结算只有300元,我们是增加我们现金流的资产,这个资产超出自己能力,自己以前有过与之类似的经理,一个股权投资,自己把杠杆加满投了,最后失败了,然后2年才出坑,以后坚决不能做超出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应该想的全面一点,失败了咋办。
现金流游戏有机会也有风险,有失业有支出有孩子,成功的人也需要那么一点幸运,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风险意识。同桌小伙伴有一个失业了,最后只剩100现金,最后复盘银行家说100块你觉得能活多久,一定要在加强自己风险意识,然后在自己退休的时候一定要有现金流维持自己生活。最后分享的时候,银行家王路给我的几句好我很受用,在自己的资产没有支出的3倍以上,打工依然是最有效的现金流!自己会认真规划以后人生。
以后要多出去转转,多交朋友,寻找机会,用心学习,培养自己分辨机会,量化机会的能力,培养自己用杠杆的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07:53 , Processed in 0.06653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