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34|回复: 10

[现金流] 赚钱其实很简单 —521现金流游戏总结 —522=23 金钱密码初训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6 1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赚钱其实很简单
                 —521现金流游戏总结
—522=23 金钱密码初训总结
时间:2021年5月21-23日
地点:上海恒利大厦淘屋
这一次上海行,说白了,是奔着钱去的,一个简单的双肩包就出发了,三天的上海金钱淘宝行,一直都很兴奋、激动和被颠覆、被疗愈。
这次的上海现金流游戏是马丁老师特意为我们云南团队临时增加的,非常感谢马丁老师和上海平台小伙伴、无锡一棵树小伙伴的支持,很温暖,也解开了我对创办玉溪心灵创富平台的许多困惑。是的,我想太多了,所有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尽可能地为对方提供足够的价值,行动、调整、提升,升级打怪就行。
两天的金钱密码课程其实是让我们自己在潜意识层面直面自己的金钱观,同时通过不断的体验和同学的分享看到自己跟金钱的关系,最后与父母和解、与自己和解,也和金钱、世界和解的过程。
1、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钱吗?
如果喜欢,为什么会迟到呢?为什么没对自己的钱真正的负责任呢?课程一开始,通往财富自由的大门就徐徐展开了!
找到潜意识中阻碍自己的一些信念,去转化,去改变,去行动。有钱人和穷人的区别就是信念和行动落地上的不同,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学会开口请求,关系是麻烦增进的
找陌生人要一块钱,找身边最不可能借钱给你的人借钱,体验感特棒。这两部分也是我最大的阻碍。担心被拒绝,恐惧别人如何看待我。其实,很简单,不想那么多,开口请求,别人有,愿意给就坦然接受,被拒绝就放下,找下一位。哪有那么多复杂的原因和理由,或许你的请求就为别人的善良种下了一颗种子呢。
我找了两位朋友借钱,一位是有过误会的朋友,一位是认识时间短又离的很远的朋友,一个给了我我非常喜欢的资源,一个很爽快地借给了我钱并且告诉我可以不用还。哈哈,很惊喜和幸福,收到的是更多的友谊,更深的信任和链接,学会麻烦别人也是一种能力奥!以后要继续。
3、注意自己和身边人语言的力量,去转化它
语言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它会深深内化为自己的潜意识,我们在生活中无论是对比人还是对自己都要注意自己心里所想的,嘴里所说的,去学会转化它,让积极的信念进来,助力自己拥抱财富,得到自由!
4、分享价值、建立鱼塘、交换鱼塘
这次上海行还有一个最大的意外惊喜,通过自己的主动申请,分享自己的价值,有幸加入了胭脂王和Ken、Shally组建的富筹者联盟负责财务,一个有趣有料又有钱的团队,短短两天,经历了从无到有、目标、架构、分工、推广、落地执行的旋风般的过程,很兴奋、激动和冲击,也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云南和一线城市的区别,特别希望云南的伙伴们都能出去走走看看,开拓视野,提高认知,赚钱真的只是分享价值,把自己的认知落地变现的过程。
为Joy.G小伙伴的产品销售创意点赞,很有能量的优秀伙伴,很喜欢她。她想到的产品竟然是自己在内观中心360度的体验反馈和传播,每人赞助20元,目前已经收到40多位小伙伴的赞助了,到现在还在源源不断的有钱进来。太给我冲击了,我无法相像还有这样的赚钱方式,赚钱真的好简单,真诚是最大的策略!只要建立自己的鱼塘,去和别人交换自己的鱼塘,赚钱真的只是顺带的事。
这次大脑被冲击、被颠覆,太多的盲点限制被解锁打开了,整个人还在飞着,就让子弹幸福地飞一会吧!

发表于 2021-5-30 11: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瑶姐,写得好棒

点评

谢谢,真实是最大的写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0 15:37
 楼主| 发表于 2021-6-20 1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卯 发表于 2021-5-30 11:16
姚瑶姐,写得好棒

谢谢,真实是最大的写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8:37 , Processed in 0.07262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