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3|回复: 1

[现金流] 郑州心灵创富20210605现金流游戏复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9 2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第1次接触到这个游戏,实在生财社群里面,内容,比较感兴趣,然后我就报名了,线下去玩,为此我还提前准备了一下,在线上了解了一下游戏规则,玩了几局。

首先,我玩这个游戏的目的,就是学习财商,提高财商,将学到的财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

简单总结让我深受启发的8个点
    1.现实和网络体验差别还是比较大,网络是自己一个人在思考,有资产买买买就可以了,线下受周围环境影响更大些,需要自己实际的去计算资产负债。
    2.线下玩游戏可以学习的东西更多,体验感更强一些,网络上玩游戏,基本都是闲聊,很少有讨论,也可能是自己没遇到
    3.通过我的对比,线下的体验感要更好一些,线上游戏系统已经帮你计算好各种数据,线下,需要我们每个人通过计算记账,查看财务报表,控制收入支出;    3.    3.
    4.游戏结束后的总结性复盘还是很有必要的,小伙伴们帮你指出来的一些问题,往往是核心所在。
    5.和学校斗,看学生手册,和平台斗,研究平台规则,玩游戏,就要看游戏规则;学习理论知识,理论加实践,才是上上选;在我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无脑玩,只要有东西能买就买,得到的结果往往不尽如意。后来我深刻认知到了理论策略学习的重要性,与其花时间的时间无脑的玩,不如花一局时间研究理论学习。
    6.像小学生一样虔诚阅读了出圈的逻辑及策略,果然理论加上实践,我很快知道了怎样快速出圈并有了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和认知,轻松超过了已经玩了几百局,但是依然没有进步的人,而我才玩十几局而已,让我再一次深刻认知到,理论策略学习的重要性,花十局时间无脑的玩不如花一局时间研究理论学习
    7.游戏中的一些策略和技巧在现实中有一些,虽然用不到。但是可以通过实践来告诉我们理解的重要性。我们理解的越深刻便会越优秀,进步就越快。回头看看自己,就是发现自己愚蠢的过程。越早发现自己的愚蠢,成长进步的越快;
    8.感谢这么多优秀小伙伴的相遇,带我进入了一个全新未驻足的世界,让我的财商思维认知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16:22 , Processed in 0.07682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