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5|回复: 7

[现金流] 心头苦楚郁闷局202104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1 17: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210411周日 下午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德赛科技大厦F22
主题:第十三次心灵创富带游戏并总结
银行家:周旺强
新手带领银行家:李海龙

特别问题:如果选择一位古今中外甚至人为塑造的角色,选哪位?为什么?
参加人:
1.李海龙,来自四川绵阳,现职业是保险经纪人,游戏角色是医生。
答:《天道》的丁元英。

2.武,本职是工程咨询,常对接医院、学校等建设工程,游戏次数6,游戏职业机械师。
答:孙悟空的战士、英雄、不屈。

3.姜飞,来自江苏盐城,本职产品经理,游戏角是经理。
答:左宗棠的收复新疆。

4.张嘉华,来自江苏,做半导体的工程师,参加游戏的目的的是出圈。
答:朱元璋做到了开局一个碗,最后得天下。

5.占小杰,算法工程师,3/7出圈次数,游戏角色律师。
答:韩信,能屈能伸。

6.臧威,软件工程师,游戏角色工程师。
答:拿破仑,真正的强者,智勇双全。

【银行家思考】
4/6出圈,没出圈的人应深刻反思做投资决策判断时候的反思点。每一步都是规避惨痛教训,提升认知的关键。以下作我个人的十点感受和分享:
1.【假手于人】若事非己为而授权于人,则需能力强大到足以承担起相当的风险。

2.【敲打】一旦作为控场人,组织人,领导人,对于有不安于正常节奏和秩序的,则施加压力,协助成长。

3.【价值观】你所表达的指向,均会展现和暴露出心底里所认可的价值观。

4.【沟通合作】往往区别于语音、文字、动作,有时,甚至就只是一个眼神便能达成共识。

5.【实现目标】当你重复地强调自身心底里希望达到的目标,便相当于增强信念,拥有足够的欲望。

6.【不爽】接触各色人等难免遭遇情绪逆流,此时便需该抒发时抒发,总憋着,容易生病。

7.【知行不一】人们往往会在现实生活中遭遇知行不一的人,甚至自己就是其一,此时需要耐心继续观察,再往合适的方向引导改变。

8.【控制时间】时间宝贵,提升个人精确思考,限制并压缩表达的时长和文字量,非常必要。

9.【轮次】无论是多少轮次,都清晰自己角色、目标、状态、方向点。坦然接受每一个时段的变化。

10.【评估分辨】识人和认物,不同眼光不同角度往往带打开不同空间和程度方面的认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21:13 , Processed in 0.25676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