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ud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7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看到平行空间里的另一个自己

热度 7已有 1199 次阅读2013-9-15 22:42 |个人分类:读书会| 货币战争

看到平行空间里的另一个自己
                      ——9月14日《货币战争》读书会有感

按照量子力学的理论,这个世界是有11个维度组成的。因此,我们每一个人可能都同时存在于11个不同的空间里,同时有11个不同版本的自己可以活,只是我们到底选择了哪个版本自己活呢?
9月14日的《货币战争》的读书会给我的感觉就是触及到了另外一个空间里的自己。

这本书我很早之前就看过,完全是当做小说来读了,还觉得故事挺精彩的,但是也没觉得和我有啥关系,当然也完全没有对自己的生活产生影响。
所以,读再多的书,不联系自己生活实际进行产出也是无效的,不过是打发了一点时间,怡情而已。
读书会上很多基础的东西,自己完全没有概念,以后也得慢慢补上。
很多观点、思想、结论、理念,还需要在日后的学习中慢慢才能体会。
回来翻阅了一下业胜的微博看到27页还有13页没有读完,但是也找到了一些内容的蛛丝马迹,日后再消化。
 
站在生活的本身里想要解决所有的困难是不可能的,必须要跳脱出来站到比生活高一点的视角,比如神的意思要读历史,知未来。
又或者正如我并不知觉自己的财富是如何被不知不觉的侵蚀,因为自己的格局观太小,不知道自己只是货币战争中最末流的一个细枝末节,所以挣扎而无解,只能逆来顺受。
 
每一次理念上的触动总是让自己激动不已,接下来的行动与消化的过程却是一件琐碎和需要沉静的事情,但是我确实感觉到一种心流的促动,因为这一次我知道自己需要拥抱另一个平行空间的自己。
 
感谢心灵创富这个平台的伙伴,以及昨晚神的分享,还有坐在我边上干练的Sally,你们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
博主是一个心智财商都开启较晚的人,希望在这里记录点滴的感想,真诚与大家交流。
自我成长的道路漫长且艰辛,也许一个人走走的更快,但一群人走才能走的更远。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一起早起锻炼,过以自律为皈依的生活。@Judy洋 http://weibo.com/yangmiemei

路过

雷人

握手
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06:58 , Processed in 0.0655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