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NLP简快心理积极疗法4 今天缺了半天的课

热度 5已有 1025 次阅读2010-11-27 07:19 |个人分类:学习笔记

隔了两周后,我们NLP简快心理积极疗法后面三分的课今天开始,出门稍微晚了一点,就选择了助动车送到地铁口,想着这样就可以提前到达教室了,没想到两周的时间竟然让我忘记很多东西,其中就包括地铁的出口,本来应该在杨树浦站4号口出来的结果从2号口出来,发现和之前三天看到的完全不同,时间原因来不及寻找公交车只好选择打的,本来只需要1元换乘车票的,结果花了13元,再次体验了时间就是金钱时间不够就要多拿钱来换的道理。
 
上午我们做了情绪感知的练习,4人一组,一个人在心理分别讲一个开心的和悲伤的故事,另外三个人闭着眼睛感知,结束后大家猜测讨论。我没有感知出任何东西,看来对别人情绪的观察确实是我的弱项,今后与别人交流的时候要更多的关注他们的情绪,而不只是他们讲的内容。
 
下午因为和一个重要客户有约所以缺课。客户是一个自己创业的朋友,生意做的不错,今年到现在不满一年就赚了100多万,对投资理财非常有兴趣。前几年通过荷兰银行投资结构性理财产品,结果不是特别满意,之前见第一面沟通的时候就沟通了理财的基本理念和他的财务状况。今天见面的主要目的就是确认理财规划和选择理财产品,因为第一次理念沟通的非常到位,今天讲规划和产品的时候就非常顺利,客户非常爽快的同意了我制订的理财规划和推荐的理财产品,并商定了规划的执行方案。
 
晚上和两位朋友在静安寺附近的枣子树吃饭,一位是我参加TTT的同学,一位是她的朋友从香港过来上海在另外一家理财公司工作。我们边吃饭边交流,我们交流了对理财、慈善和素食的看法,时间在愉快的气氛中快速离去,有时间和新老朋友吃饭聊天也是蛮开心的。

路过

雷人
2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2:52 , Processed in 0.0416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