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NLP简快心理积极疗法6 课程圆满结束

热度 6已有 1201 次阅读2010-11-29 07:48 |个人分类:心情日记

今天是NLP简快积极疗法的最后一天,在途中转车时竟然遇到了罗颖莉,原来她就在附近上班,世界真的很小啊。
 
开始还是分享,朱亚楠分享的时候被老师叫到讲台上做个案演示了信念植入法。在治疗过程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局限性信念对我们人生的影响。
 
接着我们演练了信念种入法,我和尹洁一组。我找到想要植入的信念是我有资格活的更好,尹洁找到的是我有能力得到钱。我们注视着对方的眼睛,大声重复的读出自己想要植入的信念,我们反复练习,感觉放的越来越开,每一次带着情绪的吼出自己的想要的东西时混身发热,感觉真是爽极了。
 
下午放松分享后以戚绩为案主感觉位置平衡法,在当事人不在的情况下,戚绩分别想像自己和当事人冲突的场景和彼此的心情以及在相应情绪下想对对方说出来的话,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改变了案主对事情的看法和减弱了情绪反应,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接下来我们分享了和练习了沟通的两个方法:语音语调法和先根后带法。很早就有听说这个方法,偶尔也会用到,但这么真刀实枪的练习一下,感觉帮助还是非常的大。
 
一天的课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最后大家都表达了自己6天的收获和成长,6天的时间也确实感觉到了很多同学很大的变化,真的非常的开心。
 
对于我来讲,之前有看过李中莹老师的书听过李老师的录音,上课的目的就是想感受一下现场和学习如何练习提高。邱超老师的现场掌控的非常好,现场的治疗也都有不错的效果,练习的部分也非常的大,学员成长和反馈也非常的好,我达到了我之前预期的效果,我为自己喝彩。
 
对于没有很多时间上40天正规课程的朋友,强烈推荐邱超老师的课,时间短,效果显著,价格还不高。只是上课前如果能看一下李中莹老师的重塑心灵效果会更好。
 
与邱超老师合影
 
胡创成同学与多位女学员合影
 
戚绩同学在扮演大猩猩
 
师生大合影
 
 

路过

雷人
4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5:00 , Processed in 0.0464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