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李香成长i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5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钱人为何用长钱包》读书摘录

热度 5已有 1169 次阅读2015-5-12 17:13 |个人分类:读书笔记| 女人为何用长钱包

《有钱人为何用长钱包》读书摘录

 

1、通过对自己过去生活方式的反思,来总结出一个能让手头永远富裕的生活经。

2、如果你不满意自己手里现有的钱数,那就只能说过去的你一直在持续一个攒不起来的生活方式,只要你能够转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然让手头的钱越来越多,过去的生活方式造就了你,这就意味着只要现在的你能够发生转变,就一定能改变你的未来。

3、让钱包牢牢记住钱的味道,在开始使用钱包的三天把大额钞票放进去。

4、你要在码放钞票时有自己的执着和习惯,无论是习惯把正面朝上还是朝下都是一样的。

5、钱会聚集在愿意细心关注它们的人身边

6、无法控制好消费方式的人攒不住钱的

7、获得金钱青睐的人懂得时刻注意别人的心情。他们不会只想着自己,而是能够考虑到收钱人的感受。

8、在设定数额的时候还有一个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就是每月取两次的额度必须要够你维持基本的生活。这个额度应该是你每月各项支出的总和。

9、不要动不动就在买东西的时候砍价,不要只想着自己的利益。在为别人花钱的时候不要太小气

10、钱是有人格的,手头越拮据,我们就应该学会为钱着想。

11、钱最喜欢那些行动力高的人

【总结】我一直相信,钱就流通在市场中,当对待钱的观念改变了,去学会关心钱,学会爱上它,与它和谐相处,它自然会喜欢和你在一起。听起来蛮哲学的吧!不断实践中喽!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2:49 , Processed in 0.0429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