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海贼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读朱妈日志:曹操为什么会崛起?——系统的力量(未完成)

已有 412 次阅读2021-4-16 09:25 |个人分类:朱妈日志

读朱妈日志:曹操为什么会崛起?——系统的力量

建立系统的力量首先要明确核心任务,从统治的例子来讲“守位以财”,所有的行为都要围绕着这个目标来进行,实现目标会帮助下一阶段目标更容易达成。

曹操的第一桶金是抢来的,那么比第一桶金更重要的是士兵(人),有人才能帮你抢。所以首先是得有人。

从曹操的经历来讲,可见统治者治国核心任务不是儒家仁义礼智信,而是如何发展经济,让民众能安身立命。

朱妈三问:
个人如何成长?——系统的力量
团队如何成长?——系统的力量
企业如何成长?——系统的力量
如何建立你的系统?

我的系统在哪里?是什么? 郑州心灵创富的系统又是什么?

系统就是实现正循环,自动化或者半自动化的自然成长。在一定阶段不用人工干预能以实现核心目标而自然运转的机制。
在这种机制下,个人能够最大化的避免间歇性踌躇满志,组织可以自动运转。

个人需要发展成长,个人要实现财富自由时间自由

组织需要发展成长。实现人员扩展,组织扩张吸引更多的同好,形成一个有效的圈子互相促进,互相影响,共同成长。

个人的核心是什么?
组织发展成长核心是什么?

尚在思考,未完待续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4:21 , Processed in 0.0420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