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木子凯文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突破自我局限 做出色的自己

已有 327 次阅读2021-2-7 13:05 |个人分类:财富培训课程

突破自我局限

从打破自己的惯性思维和限制性的信念开始。

只要思想发生改变,才能找到个人转型的密码。

1. 把“我不会”改成“我去学”

不会,要让自己会,而不是推给别人;不懂,要让自己懂,而不是摆摆手放弃.强化可迁移的技能:先半年开始PPT进阶技能,商务英语。

2. 为情感储蓄,别问“凭什么”

礼尚往来,看似不起眼的小额存款,都可以累积成意义深远的巨额存款。先给予别人并且给别人多一点,多发红包。

3. 打破惯性思维接触新事物,别只活在自己熟悉的世界里。做一个多才多艺的中年人,明年开始学习素描,后年开始学习钢琴。

4. 别用自己的认知,否定全世界

我们总是下意识地认为自己的认知就是整个世界,自己做不到,就觉得全世界都做不到,远光愈发地狭窄,容不下任何跟自己不同的声音和事情 。思路决定出路:阅读 笔记输出 践行。

5. 多看到别人的优点,把吐槽换成赞美

多赞美别人,多看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从你不喜欢的人身上学到你想要的东西,你就是人生赢家。

6. 每周认识一个陌生人

主动探究外面的不一样的世界,认识陌生人,认识一个全新的行业和领域,认识--了解--合作--共赢 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

人生到了下半场,敌人只剩下你自己!

有时候,

你不逼自己一下,

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突破自我局限,做出色的自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22:15 , Processed in 0.0426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