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木子凯文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如何让你学到的知识更值钱

已有 533 次阅读2021-2-7 13:07 |个人分类:财富培训课程

【副标题】做时间的朋友

01 年少的梦想

年少的我特别羡慕那些学富五车,博古通今的大作家,期待有朝一日,文坛上有我的一席之地!

02 成为更好的自己

毕业之后跨入IT行业的我,虽然离作家之梦越来越远,但我依旧保持阅读的习惯,练习公众演讲,提升财商,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但这还不够,我要制定更高的标准,系统提升我的学习力,未来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03 投入三部曲提升学习力,需要提升学习的投入程度:首先,增加重复的次数,也就是刻意练习,对于提升财商的现金流游戏,我需要反复练习.其次,增加事件的环节,对于阅读,我会沿用以下步骤: 预习--学习--复习--笔记-分享最后,需要多感官参与,比如提高演讲能力,需要反复观摩世界冠军的身体语言,现场随机应变的能力,学以致用。

04 内在规律

要学会总结事情的内在规律,要根据规律举一反三, 我会学习更多的可迁移技能(比如公众演讲,销售能力等)来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05 输出的价值

想让你的知识变得更有价值,那就需要高效地输出;因为有多大的输出力,就有多大影响力.

        永远相信时间的力量,让我们做时间的朋友,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3:14 , Processed in 0.0395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