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Even_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6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你允许自己的软弱与不安拦阻你表现出色吗?

热度 8已有 1287 次阅读2012-4-21 15:13 | 现金流, 李进

        最近废寝忘食的做一个片子,只不过一天没看老师的微博,就发现更新了好多内容,“你允许自己的软弱与不安拦阻你表现出色吗?”今天看到的这句话,感觉像在说我,不安一直是我的常用情绪,不自信一直围绕了我很多年,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深入分析与研究,为什么一直躲避人群专研技术,不是喜欢而是想安抚心里的不安与不自信。李进老师说每个人都要越自己人生的“狱”,关押我禁锢我的牢笼就是不自信带来的不安,所以我不允许自己的软弱与不安阻拦我出色的表现。
       初识老师的具体日子忘了,应该是非常热的某个周六,琰通知我去参加她组织的现金流活动,当时我处在一种焦虑的状态中很久了,习惯性的想躲着不参加任何活动, 尤其这个游戏2004年的时候我专门花钱在北京富爸爸公司学了玩法,第一次就从老鼠赛跑圈里出来了,所以自认为已经会了,带着这样无知的先入为主的想法,我没有对这样一场日后将改变我人生轨迹的活动有什么期待,但是理智告诉我要出去,哪怕只是出门透透气。  
    活动开始前,我的眼睛和耳朵都在找寻琰口中推介的这位传奇人物,很快听见一个陌生但是好听的声音,没有嗲嗲的台湾腔,没有成功人士的距离感,没有意料之中种种。趁他不认识我,我已经知道他的时候,他被我以十年内衣设计师的眼功和穿透力,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打量了很久,哈哈!活动与七年前在北京参加的那次不同,我心里一直习惯性的做着比较,默默观察台上这位热得不停擦汗的老师,尽快调整听力跟上他跳跃性思维的讲话,理出他到底在讲什么,直到、直到他讲出2000IT泡沫时他创业失败捅了个窟窿,负债1000多万台币,水淹到这里了,老师用手横在鼻唇之间,意思快要淹死了,一只脚已经从二十几层的大楼迈出去想要跳楼,但是,人生是有很多的但是组成,但是他选择了勇敢面对,他选择相信自己能解决这个问题,用了五六年的时间,不仅还清负债,实现财务自由,并且年轻富有退休,再也不用工作了,就在这个瞬间我脑子嗡的一闪,迅速做了一个决定,我要认识这位老师,我要不惜一切代价认识他,他不是富爸爸书里描述的人物,他是我现实中活生生就能看到接触到可以对话的富爸爸。虽然来自台湾,居然就住在上海,基于我对琰活动的了解,我知道我有机会再次见到他。几个月后我问老师,那天那么多人听他讲座,那么多人想要跟随他向他学习,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机会?老师回答的话,让我至今都非常难忘……
    如今我的感受岂止难忘,而是太多意外惊喜,老师只用一个故事就让多年围绕我的不安,烟消云散,我称为“驱乌大法”。从前每次登台我都要紧张,都要深呼吸几次,现在我在去演讲的路上就跃跃欲试,自信满满了。
    感谢因缘际会,感谢一切神灵让我的人生出现这位老师。

路过

雷人
1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3:38 , Processed in 0.0444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