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情人节晚上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热度 7已有 1468 次阅读2012-2-15 11:11 |个人分类:收入倍增计划| 情人节, 收入倍增计划

昨天情人节,中午子淳老师打来电话,建议我利用他的新办公室做一些理财系列的活动,固定在每一周的某个晚上,类似于我之前做的沙龙。有一段时间没做沙龙了,不过想起来当时确实很多人很喜欢的,我答应考虑一下再给他答复。和子淳老师认识多年,一路上看到子淳老师把TTT课程推向全国,今年又新租了办公室,准备向企业家的方向进军,我祝愿他心想事成。

晚上去南京东路参加逛逛的分享,逛逛现在已经是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这边的主讲嘉宾,经常被邀请过去分享。走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少情侣手棒花束,行走在细雨蒙蒙中。逛逛的分享放了非常多有趣的广告,他也帮我们做了引导和分析,非常的有意思。

虽然逛逛的课非常棒,但我因为晚上和收入倍增计划团队有YY语音会议,我还是不得不提前离开。让我没想到的是,昨天有部分成员在没有提前通知的前提下没有参加昨天的语音会议。

经过慎重思考和征求李进老师和其他团队成员的意见后我决定暂停这些人继续参加收入倍增计划。如果他们想要继续参加必需提供昨天晚上没参加会议也没提前打招呼的原因。

这个决定做的非常艰难,但是我认为非常值得。我们希望把收入倍增计划的团队成员培养成为长期可以依赖的合作伙伴,如果有人不参加会议也不提前打招呼只能说明这个项目对他们不重要,或者说他们认为李进老师、我和其他团队成员是不值得他们尊重的。我们只能认为他们是主动放弃收入倍增计划,我们只能尊重他们的选择同意他们的退出。祝愿他们一路走好!

原文地址: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blog-1-1443.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1:23 , Processed in 0.0431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