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借助导师和团队的力量压缩你的成长时间

热度 8已有 1453 次阅读2012-4-15 06:24 |个人分类:收入倍增计划| 收入倍增计划

昨天我们收入倍增计划进行了4月份的见面会。自收入倍增计划12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会议,虽然中间仅仅经过了短短不到4个月的时间,大家的感觉好像也经恍如隔世一般。

第一期我们一共招募了9位伙伴,前两个月的时间我和李进老师虽然给大家提供了理念的培养和实践的指导,但因为多数伙伴之间没有任何房产相关的经验,所以成长不是特别快,有4位伙伴还先后退出。

昨天除了珍珍因为刚刚生宝宝在家里没有参加会议以外,其余四位伙伴全部参加。

在做前一周回顾的时候,我和李进老师非常惊喜的发现,经历了前面几个月的积累,每个伙伴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肖然和辰骐外,黄楠和俊彦通过持续的行动也慢慢找到了感觉,有爆发的潜力。

通过他们的回顾我们发现四个人在上海不同的区域发现不同的户型和操作模式,共同的特点就是投入起来越少、回报越来越高、周转也越来越快。在他们回顾中我和李进老师不断的发现他们行动中的闪光点让他们更加细致的分享给大家,也不断的通过提问引导他们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帮助他们找到解决方案。

伙伴们普遍有一个共识,感觉现在时间越来越慢了,回想前一个月前一个星期的分享,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一样。前期的积累带来的丰厚的回报,每个伙伴每天都有成长,又通过大家的分享与我和李进老师的指导倍增他们的收获加速他们的成长过程。

一星期前提建议时感觉是不可能,一星期后已经在大谈特谈转变后的收获并这个收获基础上得到更大的延伸。成长的速度实在太快了,所以提到之前的问题和疑虑时所以只是过了几天,大家已经感觉怎么当时会有那样的问题。

大家一方面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每天时间都不够用,另一方面又觉得时间好像过的很慢,几天的实践成长在过去可能几个月甚至几年都不能达到的。

你想感受快速的成长吗?

你想用一年的时间获得别人五年甚至十年的成长或收获吗?

欢迎持续关注收入倍增计划,也欢迎愿意付出希望加入收入倍增计划的加盟我们的团队,见证并伴随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实现财务自由。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9:52 , Processed in 0.0433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