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财务自由,你准备好了吗?

热度 6已有 2012 次阅读2012-5-2 07:43 |个人分类:收入倍增计划| 财务, 收入倍增计划, 罗伯特清崎, 财务自由, 财商

  昨天召开了第二期的第一次培训会议,会议的开始我还是让她们回答之前给到他们的问题来观察他们是否真的准备好了。

  李进老师经常问你准备好了吗,这句话背后是有多层含义的:

  你清楚的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吗?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根本不可能得到他们想要的。清晰产生力量,所以达成目标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如果你想要实现财务自由,你必需清楚的知道拥有多少净资产和稳定的被动收入才可以。

  你清楚的知道目标达成后会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吗?

  换句话说你知道你为什么要达成这个目标吗?这个问题帮助你挖掘你的动机帮助你激发潜在的力量。假如你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就想一下你实现财务自由是什么样子,住什么样的房子、开什么样的车子、父母配偶子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等等。实现目标的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你知道实现目标后带给你足够多的好处才能激发你克服前进中的重重困难。

  你清楚的知道为了达成目标你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吗?

  人生是一个不断取舍的过程,什么都想要到最后往往什么都得不到,所以一旦我们确定目标就要抵御诱惑付出代价。当你决定把一定时间内实现财务自由作为自己目标的话就要不断舍弃一些其它的目标,三天打渔两天撒网今天做这个明天做那个,什么都想要的结果一定是什么都要不到。

  你清楚的知道怎么整合资源达成目标吗?

  无论想要达成任何目标都需要整合资源用对办法,否则就可能多走很多弯路。以财务自由为例,你必需盘算一下你现在的能力和资源在哪里,需要增长哪些能力和如何整体资源才能快速实现目标。

  达到稳定的可以过自己想要生活水准的财务自由是多数人想都不改想的目标,即使是以推广财务自由概念而闻名的富爸爸罗伯特清崎也是在从小就接受富爸爸教育,也还是经历了三起三落到47岁才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

  如果你真的要把财务自由作为一个目标,那就认真思考一下,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6:20 , Processed in 0.0383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