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atubo201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1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上海-495期-20170805-游戏总结

已有 552 次阅读2017-8-5 22:06

  1. 现金流游戏,是通过模拟现实世界中投资的场景,来发现自己财商方面的盲区,进而学习财商和训练财商。建立财商概念、形成投资架构、掌握投资技巧、最后内化成习惯。
  2. 对财商小白来说,最应该优先投资的就是自己的认知,而不是去拿真金白银立即去“投资”,先搞懂,成为合格的投资者,再行动
  3. 世事有常,凡事都有其规律(苹果掉在地面上而不是掉到月球上、大铁球和小铁球从高处同时落地,都是有其内在规律的)。
  4. 投资本质上要做三件事:一是找到好标的、二是提升融资总量、三是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财商,归根到底就是提升以上这三个方面的能力。
  5. 那些每天上班的人,才是与世隔绝的人,才是认知受限。
  6. 回报率的真相:是对各种资源投资的回报率。
  7. 赚钱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标准。富人圈的获得机会概率远大于老鼠圈的机会概率。
  8. 出卖自己很重要,要让别人认识你,了解你。在网易云课堂上开课。
  9. 真正的财富是你的勤劳和智慧。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要在正确的方向上不断努力。找到正确的圈子才能了解正确的方向。

     朱妈在点评时提出的深刻观点,分享给大家学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6:14 , Processed in 0.0441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