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朱丹波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1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苏州现金流游戏之拓展版——大家来砸场

热度 10已有 941 次阅读2014-9-13 22:29 | 创业项目, 视频在线, 现金流, 苏州, 美女

首先,需要明白,愿意来砸场的,就是来捧场的。
起因呢,是今天的游戏中周赟说了她的一个创业项目,但是现在只有一点资源,和一些想法。她需要团队,需要资金,需要论证,需要伙伴,需要展示,需要关注,需要扩散。我就顺便说了句,那就以后不玩现金流的那周我们就出来做项目展示,大家把自己手头的项目拿出来给其他人说说,大家交流一下,没准能擦出点火花来,一个项目可能也就这么启动了。然后我们就组队去打怪。
我初步的设想是这样,首先我们要坚持玩现金流游戏,坚持吸引更多的美女来玩,美女多的地方一定人气高,我不说你们都懂的。然后行业无所谓,最好各行各业都有,但最好有一个东西是可以拿得出手的,这样便更容易得到美女的好感,成功搭讪,这样便更容易和我们平台上的其他人链接起来,别老在网站上发什么求合体了,今年流行连接。创业的有项目的像周赟这样的最好,手上有比较好投资产品,能把金融产品讲清楚的我们也欢迎,毕竟我们中也有很多人确实需要找些好的理财产品,避免受骗上当。
然后,每周,我们找一个私密的地方,搞一个秘密的聚会,人数不超过20人,人多我怕引起公安局注意。我呢,就恬不知耻的来做主持人。虽然会议规则是我定的,但是大家放心,我一定会不让大家裸聊的,也不会玩真心话大冒险。一定有好茶喝,喜欢沉香的,我就点个香,要bigger有bigger,要腔调有腔调。
通常来说,一个下午的时间这样安排,首先是项目展示,给半个小时,把项目讲清楚。超过半小时都讲不清楚要做什么,怎么做的,麻烦滚粗。然后是台下不明真相的小伙伴提问,记住,这个阶段只能提问,不能吐槽,目的是就一些没讲明白,没讲的但是和项目有关的内容进行第二人称补充。让整个项目更丰满一些。20分钟。然后休息10分钟,小个便吃个零食什么的。
接下来,理论上应该是点赞,基于点赞除了心理作用没有实质内涵,我们改为送花,显得更有诚意,送花的可以得到主讲人的一个拥抱。没人送我们直接进入下一阶段,就是吐槽,主讲人应答,不用我多讲了。这个过程一定会很好玩,炮轰的感觉是不是很爽,随便喷啊,但是对美女还是适当克制,要控制住自己的激情。
吐槽完过后,主讲人根据心情,没错,就是心情,如果你被吐得心情也没有了,说明你这个创业的梦想还不坚定,还不如自己的心情重要,那先去调整心情,下次再来。主讲人按照心情决定是否要推进这个项目,并提出需求和可以合作的内容,然后台下的,给予回应或者私聊。
我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尽快开展,然后在今年,我们可以弄到10个左右的好项目,然后搞个比赛选出优胜,成为苏州平台的下年首推项目,这个项目将会得到平台所有人的大力支持和推送。我会不定期带一些专业的风投过来和大家交流。
我希望的项目最好具备这样的几个特点
1:有盈利能力
2:有趣味性
3:参与度高
4:门槛不高
5:合法合规
6:能吸引美女



路过

雷人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9:55 , Processed in 0.0725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