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lisa626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Front of the Class》 又名《叫我第一名》

热度 7已有 1504 次阅读2011-1-27 22:06 |

创作背景  这部电影改编自Brad Cohen的真实故事。 Brad Cohen是一位有妥瑞氏症的年轻人,他战胜了种种的不公平,如愿成为一位教师。这片子挺励志的。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叙述患有妥瑞症(抽动症,英文:Tourette Syndrome)的男孩努力达到成为老师的梦想,并且克服病症的故事。
 
内容提要    主角在小学时,因为没办法克制的发出怪声,而被学校认为是不受管教的坏小孩,不仅老师们不谅解,同学之间更是会取笑他这种行为。到了国中,幸好碰到了一位好的校长,因缘际会下让他上台发表自己的这种症状,并且也让主角说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让大家了解他并不是故意作怪,之后,他对自己就比较有信心了。大学毕业后,他秉持着每个学生都值得被教导而很想当老师的想法,去各个学校面试寻求教职,但是,校方人员总因为他的症状而对他抱持着怀疑的态度,甚至还要求他上课中不能发出声音才会聘请他,这些种种原因让他感到挫折,但幸好有母亲一直支持他鼓励他,让他勇敢的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这过程中他也收获了爱情。最后,经过了大约25间学校的面试后,终于有一间小学愿意聘请他担任有一年合约的二年级导师!而他也印证了他非常适合当老师,与学生的关系都想处的很融洽,最后甚至获选为那年度的优秀新进教师。
 
这部影片给我最大的感受是男主角追逐自己梦想过程中的执着和坚持。与生俱来的疾病并不能阻止他追求梦想的强烈欲望,通过他的不懈努力,他终于战胜了自己的疾病,甚至比正常人做的更棒,更是赢得了众人的掌声与赞赏。是的他坚持了,他实现了他的梦想。无论生活给予了你什么,都不能替你决定什么,人生唯一的掌控人只有自己,唯有相信自己,一切才皆有可能。主角布莱德做到了,他最想感谢的人除了那些给予过他爱与鼓励的人之外,他更想感谢妥瑞症,是疾病不断提醒他不能轻易地放弃,他对梦想的执着使他最后真的实现了他的梦想……结局很棒!

路过

雷人
7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5:12 , Processed in 0.0360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