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悉达多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2年3月21日晚“心灵创富”沙龙之“收入倍增计划”分享

热度 12已有 1747 次阅读2012-3-23 11:32 | 创富, 收入, 计划, 沙龙

揭开面具,你们的欢乐就是你们的忧愁。幸福总是依据于疼痛。——纪伯伦。

 

写作虽美,莫如沉思,机智虽美,莫若能忍。——黑塞。

 

以上的两句话是我一直所思索追寻的问题,也是我一直对自己的要求所在。一直以来,我都在思考自己要走的道路,自己的意志挣扎在现实与梦想的沟壑中不得完整,一时飞离地面漫步云端而又苦于足不着地的虚无感,一时心无二念静心参学又苦于无处不在的躁动感。时时哀叹于自己无法让自己人前张扬如夏花般绚烂,而人后独修如秋叶般静美。也许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每个人所存在的困惑与迷茫。

开始时,李进老师所抛出来的两个问题:有谁的手里能有一套房、三套房、十套房以上?有谁的月工资收入、非工资收入能达到一万以上?足以令大家沉默不已。

第一位分享的是肖然姐,她从《富爸爸穷爸爸》丛书,现金流游戏,一直到参加收入倍增计划,到现在手中十套房,月非工资收入一万以上的心路历程给各位讲述了她一路以来的感悟与收获。不得不说的是肖然姐真的是思路非常清晰,目标明确的理性主义者,无论是从她总结的 经验——市场,犯错——名师主导——经验 的操作模式,还是从她对自身这些年来的阶段式总结,都证明出肖然姐对财富自由之路的不懈追求。而她也的确在这条路上加速飞驰。

接下来分享的是彭俊彦,与其说肖然姐是理性主义者,那小彭哥就莫过于说是感性主义者,他用一首诗开场,两个字结束,讲的很少却又寓意深刻。可以看出他的内心是现实生活中的书卷人,渴望自由的逍遥客。看到他就想到海德格尔的那句:充满劳绩,但人诗意的,栖居在这片大地上。

第三位分享的是曾辰骐,曾哥就是浪漫主义者的代表,他分享的主题是I on my way home 。也如同肖然一般,他也把自己这一路走来的收获感悟做了一个总结,他的朦胧,觉醒,和成长,他对自己人生的规划和努力,都让他在这条财富自由之路上越走越远。我们走过的所有所谓的死路,岔路,所经历的挫折,迷茫,都是我们到达最终标的旅途的一部分。

最后分享的是黄楠,黄楠哥华丽的PPT让各位为之一振,我也定下标记:他是典型的巴洛克主义者,让人感觉极有空间感和立体感,并且充满着华丽的跃动与变化。他所强调的最多的就是思维方式的改变,并且思维方式的改变带给他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彩。压力固然存在,但这也带来了向前奔跑的动力。

对于小彭哥和黄楠哥都是第一次见到,不算熟识,但是对于肖然和辰骐应该也算比较相熟的朋友,许多他们的故事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听到。感慨于他们能有今天的成就,自身的努力虽然不可少,但是前面所经历的种种也是不可或缺的财富所在。正是因为他们从磨难中寻找出路,对未来有着强烈的渴望和冀求,所以才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这一条路。所以有的时候哀叹于自己获得的太少,不如说自己经历的磨难还不够多。

当然,最后是李进老师的“房产魔幻秀”。他从自身的经历开始展示,然后从凡人、仙人、神人,没背景,有背景,背景的分级。单向到多维思考的转变,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又丰富多彩的世界,而他更表明了意愿:他愿意充当领路人,带领大家财富自由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成就感。

当然这条路多坎坷,如同新约马太福音所说:你们要进窄门;门是宽的,进去的人也多;那门是窄的,找着的人也少。

而李进老师想要带领的是雁的团队,鹰的个人,狼的联盟。所以最重要是,你准备好了没有?在北欧神话里,主神奥丁自失一目来学会文字,你付得出多大的代价,就会有多大收获,财富与代价同在,而你要做自己的选择。但是只要通过这一路途,走进窄门,站在山巅才能俯视群山。

引用我当年写的游记中的一句话吧:站在这山峦顶端,一切苍茫皆为浮景,所有的尘世喧嚣都远在天边,只有衣衫随着山风猎猎作响。

   


路过

雷人

握手
1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8:07 , Processed in 0.0435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