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悉达多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5月5日现金流游戏总结

热度 6已有 1430 次阅读2012-5-6 00:07 | 现金流


有段时间没回来玩,但是幸运的是每一次回来都有新的收获。这次来了25人,开了四桌,会后分享马丁足足讲解了三个小时,真是助人悦己的榜样啊~

这次感想最多的就是:在这个游戏中,目的固然是实现财务自由,但是我想问的是如果这真是的是人生的话,如何实现happiness?

我前三轮走下来,一轮生了一个孩子,导致现金流急剧下减不到一千,而非工资收入而增加到将近八千。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虽然还是按照自己的投资策略一步一步的走下来,但是果然还是因为孩子开销太多,而没有实现出圈。

不过那时心却是喜悦的。拥有三个孩子也许有苦恼,但是平心而论,有孩子在膝边环绕,看他们长大成人,带来的欢愉远远大于其带来的苦恼。就算最后未出圈又能如何?人生总有遗憾,但总会有另外的东西补充上来,抚平你的心。

所以我说,每个时候的人生的重点都不同吧,有些时候放在自己身上,有些时候放在父母身上,有些时候放在孩子身上。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把视线从自己身上移开,而把曾经对自己的好,给予身边的人和世界。

所以happiness,并不是一个可以被定义的词语,所以我故意不写中文。我只是第一次感觉家庭是这么重要,是我们思念的牵绊,欢愉的源泉。

PS:最近比较想家,觉得父母在,不远游,还是回家找个安稳工作,在父母旁边比较好些,还能照顾他们。

突然觉得家庭才是我们此生最重要的投资,各位觉得呢?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5:30 , Processed in 0.0368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