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rengangrui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广州朋友现金流游戏

热度 6已有 1246 次阅读2013-7-22 23:25

    这回的广州聚会,不麻将,不扑克了,大家更有兴趣玩现金流学习探讨。实在非常开心。
现金流游戏,游戏的同时是思想的交流与激荡,是不知不觉的学习与成长,真的很赞。
再次感谢广州的朋友们愿意花时间与我共同研习这个游戏。

    这回两场游戏,我更改了游戏的目标。游戏目标变更为:在老鼠圈赚到500万(最后有同学实现2500万)

为什么这样做?因为这次想和大家探讨的是,在明确的目标下,如何判断清楚形势以及提升时间的效率。

而这回也确实收获满满。

其中一些学习

1. 你之所以能在游戏里面赚到500万,是因为银行允许以及鼓励!
   提供高杠杆率的产品,允许合作以最大化机会的杠杆效应,提供充裕的贷款...
    银行为什么利润高?因为印出来的钞票被银行通过准备金杠杆了10倍,同时自己制定规则去投放市场。裁判队员都是他,哪有不赚的道理?但同时受制于规则,银行也积极寻找会用钱赚钱的人,争先恐后地贷给他们,不惜降低利息及提供各种优惠。
    能看懂银行,借到钱且会用钱的人,都发财了。
    这里的银行,还可以是各种投资人,不同的主体,但一样的道理。
    那问题就是,你我不是银行,还不是;但你我是否值得被投资?

 

2,当清楚知道赚500万的时候,怎么加快速度?
    可能有更多答案,但我们这回的学习是,重设规则。
    原来的规则,是给一般人的,平均水平的。而当你水平提升的时候,是否可以去重设规则?一次只能抽一个机会?贷款10%?拜托,那都是给菜鸟的!你可以做的更好!
    当你真的具备看懂机会的慧眼,当你清楚知道目标,那么就来提升时间的效率吧。用团队把时间长度变为广度,用智慧重设规则,赚钱,实现财务自由,1万年太长,只争朝夕。

 

3,有没有想过,你也可以变成银行?
    按照准备金的机制,其实银行很多的钱,仅仅是个数字。
    银行肯定会帮一部分人赚钱,甚至是大钱,否则没人和银行玩了。但考虑货币不能无限制的发,银行制定的规则中,有人赚,肯定也有人亏。有些亏比较隐蔽,叫通胀。
    已经有很多人明目张胆当银行了,淘宝靠啥赚钱?靠支付宝里那笔钱赚钱!现在还有余额宝,更疯了。
    当你是银行的时候,找到"经理人"很重要。股东把公司交给CEO打理,那银行嘛,变着花样给牛人塞钱就是了。

    收获满满的两次游戏,期待10月,继续学习,我也该升级一下机会卡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7:13 , Processed in 0.0389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