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3|回复: 0

[女性] 相亲的四项基本原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0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结识一位开婚介公司的朋友,不由得想起我根据自己发现的爱和幸福的理论,总结出的四项相亲基本原则。

  1) 不要用眼看,要用耳听

  眼睛看到的往往是很扭曲的,既然情人眼里可以出西施,陌生人眼里很可能会出猪八戒的。要看的话等到西施出现时再看不迟,何必把自己创造美的机会扼杀在摇篮中呢。听觉往往能传递许多深层次的东西,如果你肯把眼睛闭上的话。他的声音是否给你安全感?她的声音是否可以让你遍体清凉?这都是要好好体会的。

  2) 不要用头脑想,要用身体感受

  头脑一直是很忙的,总想尽快做出个判断。但你除了他工资多少,是否离异等硬指标,掌握的信息实在太少。初次见面,你无法知道他对其他人怎样,更无法预期他会对你怎样。这时候要集中注意力到自己身体上,找到身上最紧张的地方和最放松的地方。如果心是最放松的,就和他约会吧,最不济能成个好朋友,大家轻轻松松地相处。如果心是最紧张的,千万别为了任何理由陷进去,你要找一个家,一个后方,不是一个考场,一个战场。

  3) 不要问他对你是否足够好,要问你有多少温暖可以给他

  原因很简单,他对你再好都是不够的。没有一个男人能同时担当一片天,一把伞,一座山,一片海的角色,也没有女人能同时是宝姐姐,林妹妹,湘云和袭人。而这在许多痴男怨女心里是基本要求,不然也不会等到相亲这一天了。问问自己,心里有多少温暖可以给他,这是你两位的启动经费,使得你们在学会共同经营这份感情之前,有时间磨合,有底气犯些错误。

  4) 不要考虑他的潜力有多大,要评估你对他的现状接受多少

  潜力是很害羞的,你越期望,它越出不来。一个人的成长,就像一个小孩刚走路一样,需要的不是一个终点,需要的是一个落脚点。每一步落得越稳,他就走得越好。而你对他的接受,就是他落脚的地方。

  如果我开婚介公司,我会打破两人单独见面的模式,挑选五男五女,让他们带着面具见面。首先让他们凭声音,给对面的五个异性排序,再让他们依次握手,凭触觉再次排序。然后静默五分钟,感受一下面对各位异性时自己身体的感觉。这些完成了,男士们的面具可以摘下(因为大部分时间男士的脸皮还是比较厚的),大家自由组合随着音乐跳舞20分钟。跳完后女士们的面具就可以摘下了。大家对视三分钟,写下中意的对象散场……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08e2880100ms20.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5:51 , Processed in 0.07162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