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66|回复: 0

安利人常说做安利有十个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0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安利说做安利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但这个所谓事业的命脉全掌握在安利公司手里,自己没有任何决策权。靠连篇的谎言支撑的事业,被公众如瘟神一样躲避。

2、安利说做安利可以挣更多的钱-----但安利营业代表人均月收入仅有180元。

3、安利人说做安利没有财务压力------但营业代表却要支付会务费、差旅费、自用产品费、聚会费、会场费,这些都是财务压力。

4、安利说做安利可以从工作中解脱出来-----单安利一周六场会,要求大会小会必须参加。有几个安利人有时间照顾家?不仅没解脱,反而禁锢的更深。

5、安利说做安利可以有更多闲暇时间------ 一周六场会,要求大会小会必须参加。有几个安利人有时间照顾家?闲暇时间?做梦!

6、安利说做安利可以帮助其他人------但凡是被帮助的人要踏着人均收入180元的金字塔,为了一个发财梦向塔尖爬。大多数在塔底苦苦挣扎,少数踏着白骨爬到高层。

7、安利说做安利可以得到个人成长-----但安利却在教我们成长为懂得被安利阉割了的成功学、营养学、美容学,撒谎从不脸红的人。

8、安利说做安利可以拥有健康,保持青春----但实际上做安利只能拥有对营养品依赖的健康。和被化妆品透支了的青春,和青春一起透支的还有钱包。

9、安利说做安利可以留下一笔遗产-----但实际上很多钻石团队土崩瓦解后现在的保障都没了,何况遗产?安利很现实,一天没销售额了就一天没收入,谈什么保障?还遗产呢。

10、安利说做安利可以得到尊重,享有成就感-----但这种尊重仅仅限于安利内部,不信你到全社会听听对安利人的评价。一个人指责安利是偏见,社会大部分人指责肯定是安利自身原因。别再和我说别人不懂安利,我们也不懂航天技术,但我们怎么不指责航天技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7960675a0100sb9z.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19:53 , Processed in 0.08748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