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13|回复: 2

[技巧] 希望我的股票跌到1分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6 09: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股票都跌成1分钱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会怎么办?

至少我的第一反应是:买啊,拼命买入,把能卖的资产全部卖掉,都买成股票,最终收购企业,当董事长。

用现金流组合的现金源源不断的买入股票,有多少买多少,如果足够幸运熊市时间足够长,我们完全可以最终控股企业。

这是97年我进入股市之后始终萦绕心中的最大梦想,虽然我是永远满仓,但每次遇到大跌我总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遗憾,喜悦的是更便宜了,遗憾的是跌的太少了,太少了,距离一分钱还太远太远。

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最快乐的日子是2005年-股权真便宜啊,那一年买股票我到了疯狂的地步,不仅仅是当天有钱立刻就买,而且是每次买入都输入当天涨停价,因为成交量太小,我生怕有人跟我抢,每每都是输入涨停价,只要我的钱足够当天愿意卖的我都会照单全收,真是痛快极了。希望将来这样的日子还能再现,股市下跌难道不好吗?

购买企业股权当然是越便宜越好,与中国的企业共同度过超高速成长期也许是我们这一生唯一的一段机会!

2008年我的心理底线是涨到1万5千点是我卖出的边界条件,作为一个希望永远满仓的我,我不愿意清仓离开中国股市,因为中国的企业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可以找到的发展最快的企业群,对于这人生仅有一次的机会我不希望被清除出这个企业群的股东队伍,在07年我一度忧心竭虑生怕被清除掉,为了满仓我不得不拼命调仓,尽力寻找价值洼地持有还可以持有的股票,幸好到6100点就下来了,我差一点减仓,08年一切恢复了正常,很多人被套牢了,也包括我被套50%,但我却感到十分庆幸,我还在成长企业群的股东队伍里面,6100点也没能清除掉我,我甚至有阿Q式的喜悦。怎么样?我还在队伍里!

的确如此,中国企业没有辜负我,我没有错过在08年与企业共享高速成长的机会,而且这些企业的股权越来越便宜了,当然是越跌越买,借用我2004年说的一句话,希望这个熊市可以持续20年,这样我就可以当董事长了。

请客,请客,到时候我一定请客。顺便宣布整体上市,毕竟我是股民董事长。

我们举杯同贺,祝愿大熊市能来的更生猛一些!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49606f0102en06.html
发表于 2013-4-26 1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最快乐的日子是2005年-股权真便宜啊,那一年买股票我到了疯狂的地步,不仅仅是当天有钱立刻就买,而且是每次买入都输入当天涨停价,因为成交量太小,我生怕有人跟我抢,每每都是输入涨停价,只要我的钱足够当天愿意卖的我都会照单全收,真是痛快极了。希望将来这样的日子还能再现,股市下跌难道不好吗?
发表于 2013-5-2 1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反应是股票该退市或者破产清算了
熊市每天都输涨停价买入,成交量小和买不到好像没什么关系,有点………………,想起叶荣添了
个人买股票还是不要太相信这种话了,虽说越跌越买在一定程度上是让人高兴的,但是万事都不能太过,买了之后我还是希望涨的,涨了我才有更多的钱去买下一只被低估的股票,而不是老持有,在中国买入几十年持有都赚钱的股票真是稀少,概率上讲,散户买到并持有的概率基本可以忽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15:46 , Processed in 0.14648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