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0|回复: 0

央视证券美女李雨霏炒股为何赔掉嫁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也是一个股民,我也因为炒股赔了很多钱,本来没做这个节目之前还好,手里还有点钱,后来做了这个节目之后,就发现一点一点被套,乃至于深度套牢,后来发现连嫁妆钱都赔进去了。”5月13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李雨霏在回答中国经济时报记者提问时如是说。

央视证券美女李雨霏

央视证券美女李雨霏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李雨霏主持着《交易时间》、《市场分析室》两档专业财经类节目,她或许能够很方便地获得一些股市专家的炒股技巧和诸如内幕消息的股市讯息,炒股时肯定稳赚不赔。而事实却证明,李雨霏也有着这般炒股严重被套的遭遇。

央视证券专栏节目主持人,财经美女李雨菲,天天晚上与财经专家、券商分析师、基金经理等证券专业大佬们,面对面宏论股市行情。炒股之人,无论职业炒股大家,还是一般业余股民,不知道李雨菲的,恐怕稀有;一般股民,不羡慕李雨菲“近水楼台”之职业的,相信不会有。

天天在股市大鳄群中泡,而且拥有一定的大鳄们也谋求在央视露脸的隐性权利,台下私下问寻一些个股,想必易如反掌,大鳄恐怕也会求之不得而热心地透露一些东东。然而,李雨菲对媒体声称自己炒股也赔掉了嫁妆,你信吗?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为什么?

1、正像李雨菲说的那样,也许因工作的特殊原因,会逮住个涨停板,但一直持有下去,最后还是被套牢。许多依赖“可靠内部消息”的股民,都会有这样的体会。这是由股市跌宕起伏的本性所决定的。

2、今天这位专家告诉她买某只股票,但什么时候卖,像李雨菲这样忙碌的人,可能很难有时间去追着那个专家问。根据股市最近几年的表现,买了就不卖而能盈利的人,一定稀有。

3、凡是追求上CCTV2节目上露脸而公开有意无意推荐某些股票或某个板块的,都是有自己特定目的的——希望众人为自己抬轿。如2008年奥运前夕一群专家在CCTV2上推荐奥运板块,又如2008年5月中信证券分析师在煤炭板块刚开始暴泻前夕在CCTV2上有理有据地推荐煤炭板块,等等,数不胜数。在这些专家公开大力推荐的同时,很难明确告诉主持人自己是在大忽悠,那么,主持人也时而被忽悠进去也就在所难免。

央视证券专栏节目主持人李雨菲炒股赔掉嫁妆,不希奇!不奇怪!炒股,单靠内幕消息,也许可以得逞于一时,但很难得逞于一世。更何况,股市瞬息万变,今天看多明天就可能再看空,今天大涨明天就可能再大跌......

李雨菲,拥有雄厚的专家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专家交流条件,炒股居然也赔掉嫁妆,且很想回到自己没有主持财经节目前的不炒股状态,对那些什么也不懂、什么知识也没有的盲动股民来说,应该有惊醒般的启示吧。

炒股,不但需要必要的信息,更需要正确的操作方法、理性的思维、被多次牛熊实践反复证明了的正确的经验积淀......而这些,是任何专家都无法告诉你的。即使你读了无数专著宏论,那些谆谆的教诲与教条,如何融入你自己的实践操作,也是个天大的问题,恐怕你一辈子都难悟透。

炒股,绝对是一个技术加艺术的事业。合不合你,实践了,你就应该明白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a5907a0102erqd.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03:57 , Processed in 0.07976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