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6|回复: 0

清理你的瘾,拿回你的力量(彼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1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讲一讲“瘾”是什么?当我们刚来到地球的时候,你是完全敞开的。就好象你的力量全部都在那。所以你开始慢慢地有了瘾,你会把你的一部份力量拿走。瘾的意思就是有一些事情对你有控制,但是你对他控制不了的。当你来到身体的时候,一切事情都在你的控制之中。当你对一个东西上瘾的时候,意思就是把你的力量拿走一部分。然后这个瘾就控制了你。
给你举个例子,这个瘾是很一种很小的瘾。这个真的是不可思议,在中国是很小的瘾,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是很大的瘾。我的意思是,抽烟在中国是很小的瘾。每个人都在抽,但是每个人都不在乎。但是在美国就是非常大的。因为他们知道多少人会得癌症。所以在美国很少人抽烟,但在中国,每个人都抽。
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下瘾,我对瘾没有评判。无论你抽烟或不抽,喝酒或者不喝酒,是否吸毒。如果你不知道你会得病,没有这些得病的信息的话,你就不会得病。但是如果你已经听说了它会有害,你一定会得病,因为你创造了这个病。 如果你抽烟,你听说了肺癌,你就会得肺癌。如果你喝酒,你听说了酒会伤你的胃,胃就会出问题。如果你吸毒,就会头脑失常,因为你已经听说了这个信息。 所以每一个瘾,都是伤害你的,把你的力量拿走的。
当我看瘾的能量时,这些还不是最大的伤害你的瘾。那些伤害你身体的就象香烟、酒、毒品,它是伤害你身体,当然会把你的免疫系统降低。但是更大的瘾,会毁掉你的整个人生的,但很少人意识到这个瘾,因为每个人都有这个瘾。这就象在中国抽烟这回事,每个人都抽,所以就无所谓。但是在美国很少人抽,所以在很多街道是禁烟的。再次强调一下,这些都是很小的瘾。
当我看它的能量是,最大的瘾是,几乎地球上每个人都有的,把你很大一部分的力量都拿走的,几乎所有的力量都拿走,但是没有人意识到。那就是“思考thinking"的瘾。你无法停止思考,不断地跑到过去和未来。它毁坏了你的人生,伤害了你的家庭,伤害了你的身体,但是你甚致都没有意识到。因为你不停地在头脑中,在虚拟世界中。所以地球上最大的瘾是思考,没有人意识到,因为每个人都在思考。大部分媒体都是被思想很多的人掌控。所以他们不停地创造更多的思考。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情感关系都越来越糟糕。
第二大瘾,是“获得别人认可的瘾”。你看一下你的人生。你只有在别人说你看上去很好的时候开心,如果别人说你看上去不怎么好的时候,你就不开心。如果有人说我喜欢你,你就开心,如果有人说我不喜欢你,你就不开心。你对你的人生失去控制了,其他人在控制你。因为你想把一个人弄不开心,你就可以说我不喜欢,他马上就不开心。所对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个样想,是很重要。但是对于我来说是没有道理的。因为你不论对我说什么,都不会影响我我真正的身份。这就是关于你的实象,那就是“瘾”,把他清理掉,你就会把力量拿回来。
第三大瘾就是“试图让别人开心”。就好象你对别人的开心、快乐负责。我已经跟大家解释了,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快乐负责。如果你出发于爱,不停地去赞美,你永远是开心的。如果你听从你假我,不停地抱怨,你永远是不开心。那有的时候你觉得你要让别人开心,你就把控制权交给了别人。所以任何时候,那个人想控制你,就说我不开心,然后你就不得不让我开心。这就另外一个瘾。
还有一些其它更小的瘾。再来一个,我还是不理解,“试图让其他人感觉你看上去好”。你感觉不舒服,但是你听说这样穿看上去很好。就象我看到一些女孩,她们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她们甚至走路都走不了,几乎要摔倒。而且非常不舒服,而且不可思议地对自己后背有很大伤害,而且对脚踝、膝盖也有伤害。当我看到这个能量,真的对你们有很大伤害,但是有些人通过某些方式告诉你看上去好,因为很多广告都说这样很好。所以这样让自己很不舒服,不停地伤害你的身体,只是为了看上去好。还有一个我不理解的,就是模特。你们都看到模特们,她们保持很瘦的身材,穿这么高的高跟鞋。你看,当他们走的时候,最健康的时候应该是这样走,脚趾稍微向外,你直着走,这样对人身体是非常舒服的,为什么模特要这样走。(行走示范)谁告诉他们这样看上去好的。当我观察那些模特,他们的姿势还有健康,如看到100个人,只有1到2个是健康的,其他的在20来岁的时候,身体已经受到了很大伤害。因为有一此人告诉他们这样走看上去很好,我看到很多普通人也这样走。当我链接到他们的能量的时候,他们认为这样走看上去好看。但是如果他们真地去感受他们的背或腿的话。他们会感受到这个真的是很大的伤害。这些全部都是看上去好看。所以我想让大家看一下你到底有什么样的瘾。
还有一个瘾,我看到了,在这个房间里有27个人,他们总是“迟到”。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吧,因为你们知道自己的情况。你们总是迟到,大部都坐在后面,当然有一些都跑到前面来了。无论你起得早,你总是会迟到,那就是瘾。
还有一个就是“撒谎的瘾”,“欺骗的瘾”,“偷盗的瘾”。这些全部都是瘾,这些就是你控制不了的。就好象你这样走,经过苹果的时候,你会拿一个。其实你有足够的钱,可以买一大堆苹果。但是一看到苹果,就想要拿走,这就是瘾。如果你有了这样的瘾,写下来,明天就清理了。因为实相上,它会把你的力量拿走的。当你有这样的瘾的时候,你是不可能强大的。当你把这些清理了,突然你就觉得如此强大,就会更加强大去清理更多的瘾。因为这瘾太多了,你就没有力量去清理了,因为你完全已经脆弱了,充满了恐惧,非常不健康。但如果你清理了,你就会更加有力量,就会意识到你可以创造你想要的一切。因为实像上每个人都无比强大。但是有了这些瘾,就会把力量减弱。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把所有的力量都收回来。
所以,我现在想告诉大家,今晚你们有个作业,所有人无论你去到哪里,都把这4张纸随身携。在每一个当下,你要感受一下,觉察一下你有什么负面信念系,无论是关于情感关系,关于金钱。比如你去餐厅吃饭,拿着菜单一看,你要注意一下你看的是什么,你是看这些食物你喜不喜欢呢,你还是看价格。如果你一直看着价格,证明你在金钱上还有负面信念系统。还有关于你的健康,你有什么样的负面信念系统都写下来,自己将其彻底清理!

转载至: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d628850101asug.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00:27 , Processed in 0.0746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