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0|回复: 1

2021年深圳心灵创度第11期银行家培训总结(202103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5 16: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深圳心灵创度第11期银行家培训总结(20210311)
今天听了马丁老师的分享 收获满满 话不多说 开始!

不为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培训】马丁老师抛出了2个问题:1.给11亿美金,你还会继续做现在的工作吗?2.不给工资,还会做多久。
【思考】引发了我的深思,如果是这样,我不会继续我现在的工作。这一问题,就把我们引到了“我是谁”的思考来,我究竟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做怎么样的事业。不喜欢的事业属于边际效益低的工作,那我之后的方向呢?可能我会继续“灵魂拷问”自己一段时间,接下来,我给自己设的目标是,多往外走,多接触,去挖掘自己强项与心之所向,培训结束后,刚好陪另外一位银行家考察项目,在此期间,我发现,原来我与人沟通能力强,并且乐意与人接触,分析他人,虽然现在在高校工作也是与人打交道,但是战场有所设限,或许,未来,我会去到更大的舞台,成为一名连续创业者。但是内心还是有所恐惧的,毕竟,每个人都害怕失败,也感恩心灵创富平台,在一步步扭正我的认知与正确的金钱观,我把自己定义为一名长期主义者以及延迟满足感,我相信,也正因为我有正确的金钱观,终究会稳步推进财富积累,最终实现财务自由!!

逐步搭建投资系统,进行风险评估后,边射击边瞄准。
【培训】
每天做财务自由相关的事,用边际效益衡量怎么可以更接近。主要有四大类别:
投资(大部份人做这件事赚钱)
投机(一半赚一半亏)
套利(低风险,需要大资金)
赌博(不建议)
【思考】
完善投资系统,马丁老师举了飞机驾驶员的例子,并给出了数据:总收入9.5k,总支出6.9k,月现金流2.6k,小孩450元,现金3k,现在有1元股:20元,应该投资多少。大家也可以一起思考这个问题,
我们把游戏运用到生活中,假设我们把2.6k现金流全贷款了,我们有2.6w+3k=2.9w是我们可以运用的钱,但是我们不能忽略的是:小孩、贷款支出(10%每月)、失业(6900×10%)大额支出,否则会引发破产风险。减去有可能的开支,最后才是我们能投资的钱。
我们可以直接对标我们生活的现金流,把数据改为我们真实的数据,最终,我们可以得出我们可投资的比例。
但是,单是这样,远远不够。接下来,我会持续做边际成本最大化的事,方向对了,接着走就没问题啦。
每天保持精进,继续利用下班时间进行系统的投资理财学习,4月进行实操,投身市场才能快速成长。
马丁老师提出了3个观点,要做不相关,负相关投资,要有2-3倍收益,要多途径来源。
除了投资,其他多途径的收入来源,尚在挖掘中。但提高认知不会中断!
最后!人生是靠创造出来的,我们要在风险可控的情况,勇于犯错,不给人生设限,感恩遇到此平台,我将继续保持精进,一直在路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9:48 , Processed in 0.06717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