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4|回复: 2

为了梦想和自由_第一次参加武汉现金流复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3 1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3/21中午,我乘坐地铁来到了光谷站,在配套的地下商场里,吆喝声、电玩声此起披伏,人海漫漫而浑浊。我想,这是武汉人贴近生活最真实的样子,也是老鼠赛道的现实写照。
巧合的是,这一天是鲁广购物中心清仓甩卖的日子,这里熙熙攘攘,逐利而来者众。岁月如梭,先有达叔离开了我们,后有鲁广将翻新颜。那不知百年之后,是否有人记得我们,正如王晶导演所说,禁得住时间考验的作品,才可以称为伟大的作品。到那时实现了财富自由自然好,没实现得话,我想似乎也没关系。
我来到了华美达酒店的26楼,目标楼层是28层。我对华美达酒店并不陌生,大概一年前参加过一场天使投资的活动。接着自己跌跌撞撞地爬了两层楼,到达了目的地。这餐厅还真是会旋转的,惊讶于设计者的匠心巧妙,更欣赏了光谷广场在脚下徐徐转动的盛景。在资本主导话语权的今天,在金字塔顶尖的人可以享有极致的美好和风景。
我的团长是赖威。他每个月有XX万的非工资收入,已远大于生活支出。按照规则,他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啦!
                                                                              感悟篇
1. 要合理利用好银行贷款的机会,并用在合理的机会上。
2. 投资收益的意义远大于工资收入。因为一旦遇到失业,或停止工作,工资收入将随时消失。相对的,投资所带来的非工资性收入却是不一样的。
3. 工作可以帮我们更好的找到人生的意义,这与自由无关。
4. 在机会来临时,集中优势资源充分地把握机会,在没有机会的时候,踏踏实实的耐心等待。
                                                                               触动篇
在我以前的认知中,实现财富自由一定涉及一个具体的金额,比如1000万人民币,甚者4000万人民币。然而,在与团长及各位伙伴沟通后,我才明白可以不是这样。
团长说,人的欲望是可以无穷尽的膨胀的!若任其发展,我们必将一辈子为欲望所累,只顾在罗盘上像小老鼠一样疲于奔命,终生不得自由。我们可以选择低欲望的活着,而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生活,选择权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保安有保安的自由,小学教师有小学教师的自由,消防员有消防员的自由,医生有医生的自由,经理有经理的自由。我们既不能轻易地否定别人对自由的选择,同时也不能高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的亲人,真的关注我们是否成功,真的关注我们是否财富自由,真的关注我们是否过过得好的人,本就不多!
当我们的非工资收入可以支撑我们的生活支出时,我们已然是一个财富自由的人了。规则巧妙地规避了人性中的贪婪和欲望,我想,这才是它最巧妙和匠心独运的地方!
我可以买的起LV,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去买它。我可以买很多东西,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去拥有。萝卜白菜也有比燕窝鱼翅更打动人的地方,前者朴素却使人健康长寿。
曰物质不可尽用,曰美食不可尽享。我想,我们体验一次生命的意义,并非要拥有多少东西,而在于能够影响多少人。
当想明白了这些之后,我想自己离财富自由也不远了。最后,附上在一起渡过快乐时光的小伙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16:47 , Processed in 0.06645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