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6|回复: 1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2021年4月17日昆明现金流游戏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9 0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这是我第二次玩游戏,本次游戏之前我在线上版玩过很多次,尝试过很多投资思路和投资方式,例如只投资股票基金或者只投资房产,结果是只投股票的话市场波动很大并且没有现金流无法出圈,只投房产的话碰上经济危机或者失业现金流断裂当场破产。所以这次我尝试的方式是现金流主导的投资思路。在第一轮的时候我抽到了现金流100房产,因为自己思路的原因没有入手转卖了出去。在第4轮的时候我通过5元顾赚到了9000块,之后就在等房产可惜除了第一轮之后我就没抽到过房产,后来从奉(门卫)买到个1000现金流的小旅馆,刚要起步就碰上失业之后就难以东山再起。

2、本次游戏还出现了个我从未碰到过的情况就是我竟然一直抽不到房产,在感慨造化弄人的同时我也领悟到机遇的宝贵,在现实中一些重大的机遇可能一生就只能碰上一次,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我不应期望机遇总会有的,应该抓住每一个机遇,全力以赴。

3、本次次游戏是我第二次参加,所以在游戏记录方面我计划是先算好自己的帐,之后再去观察分析市场情况和其他朋友的投资行为。本次游戏我虽然没有出圈,但是我有两个很大的进步,一是算清自己的帐,自己的手头资金和投资行为都记录得比较清晰,随时都清楚自己有多少资金,能在银行贷多少钱;二是在算清自己的帐的之后就能从容的观察市场行情,自己的投资思路也一直不被干扰。

4、“第一桶金”的概念,本次游戏中那老师讲到的概念和计算方式。其实我在听完后印象不深,在晚上回家后和姚(经理)进行线上游戏的时候我才明白“第一桶金”是营生者撬动资产的第一个杠杆,是营生者思维向投资者思维转变的重要里程碑,是人底层思维逻辑“吃工资过日子”转向“投资理财,躺着也能赚钱”模式的剧变。


总结:虽然本次游戏我的投资思路存在一定问题,但是我正在借鉴他人的投资风格并形成自己的投资模式,所以能够不受环境影响坚持贯彻自己的投资思路,这是我本次游戏最大的收获;在明白机不可失的同时我也学习了“第一桶金”的概念和重要性;先记清自己的帐才有余力观察记录市场性情;最后是“第一桶金”很关键,什么路数都跳不过这一环。受益良多,感谢各位老师耐心指教和各位朋友的友情互助,咱们下次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3:25 , Processed in 0.06544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