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0|回复: 1

[现金流] 重复中遇见新的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9 10: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断重复,不断更进:
这是一场重复的游戏,不是第一次发现了问题,第二次就不会再犯的游戏。这里我讲讲我自己两次发生了一模一样的事件。(游戏的规则是我们有不能互相提醒,如果提醒的话是罚一个月的现金流)上一次我旁边的那位她重仓的一元股。然后由于他是新手的原因,他没有听到市场能够卖出的消息,能够翻30倍的机会白白错过,我没有去提醒他,我害怕被罚一个月的现金流。游戏结束,银行家点评的时候我讲出了我看到的,银行家说其实规则是用来打破的,完全可以跟那个人去是谈判或者去商量,我告诉你这样的一个消息,你给我几两个月的现金流或者是别的。如果他给你的回报大于你所付出去的。那么完全是可以做这样的事情的,我又把它记住在心里,然后这一次我再去玩这个游戏的时候,遇到了同样的事情。一元股又有人买了一元股,也抽到了30元,又是因为新手的原因,他没有听到或者说他不知道去卖出,然后我也没有想到去提醒他,然后并且从中分取一部分的利润。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们可能只有在不断的重复,不断的重复建立新的思维我们才有可能将旧的思维覆盖,从而养成一个新的习惯,这可能就是需要我们重复玩儿,然后不断实践的一个过程吧。

为什么不断重复:
全力以赴和小富即安选择。在现实生活中,只要有我们抓住一个机会并且敢于重仓,其实一个机会足以让一个人财务自由。但是现实往往是什么样的呢?当一个机会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很难抓的住,或者抓住了也不敢重仓。     为什么呢?因为机会一旦出现了,首先我们第一就是要去判断是不是一个好机会,那么能不能去识别出它是一个好机会是需要有一定的知识和眼光的。那么同样我们判断出是一个好机会的时候我们敢不敢于下重仓这是需要魄力和胆识的。而这些东西都在游戏中在不停的千锤百炼的在历练我们。当我们现实生活中真的出现了类似的机会的时候,我们起码不会像没有玩过游戏的,或者说没有这种投资经验的人一样,他们可能只是浅尝辄止,小富即安只买一点点或者不买。所以不停地重复游戏和不停地在游戏中锻炼自己的思维,直至它成为了我们的一种新的思维,内化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的时候,我们才能在面对机会的时候更加从容。

如何更好的重复:
带着问题和目的,针对性的来实践。
刻意练习,挑战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8:56 , Processed in 0.06840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