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0|回复: 8

[现金流] 第N盘现金流游戏,我知道,我还得再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1 16: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大约写于2019年4月,已经是第N场游戏了。)


我想先说一下,我参加一次心灵创富游戏的基础成本:
吃-后街唐厨:晚餐,80元
停车费-华强广场:50元
光明-华强北往返=油费:约100元
游戏报名费:60元
一天中的上午十点出门到晚上九点到家,共11小时,最宝贵的一天精力。
支出共290元。

既然如此燃烧资源,为何还要参加?
我想,是从小对于实现财务自由的渴望,对于实现梦想的渴望。
近期,我曾在脑海与现实中掂量过自己手头保留的书,过手的不下1000本,捐出去送出去的,不下200本,但真正值得保留在自己房间和手头的书本,大多数都是和财富相关。
那说明,我的潜意识中,对于发财致富,是多么有热烈的追求。
实际上,现金流游戏,确实是体会和感悟富人与穷人思维区别的最好的工具。

在没有完全量化好自己的投资体系前,做出了不理智的没量化的卖出好机会。
让自己在临出圈前,徘徊了好几轮。
虽然后面还是出圈了,但出圈速度,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对照现实,20岁财务自由与60岁财务自由,是完全两个概念。
年轻人充沛饱满的精力,可以为这个世界贡献出不可想象的生命力。比如,steve jobs。
所以,年轻人,趁年轻,别说996,即使是007,也该为止不断奋斗!

以我个人的感受,实际上我这次是以享受游戏,提早来的,实际上也没有任何失望。
生于甘肃,毕业于北京,前西安心灵创富主席王旺旺,原本是一位维修卫星高级专家,哈,这次带领和点评,特别高效精准,也为在场的老银行家们,上了经典的一课。
这次老银行家桌参加人:王旺旺、董荣林、杜丹丹、王秦颖、小强(五人局,玩了30+轮,2小时内)
节奏相当快,相当于新手局二倍速。
就像武功,唯快不破。当速度一快起来,所有的盲区和漏洞就会暴露无疑。
反观自省,值得赞赏之处:
1.积极主动,肯牺牲地参加线下游戏,带上大伙转场吃饭,作为有力的粘合剂
2.逐步适应高强度快节奏,而不会被轻易带偏或带离,迫使无法完成或结局惨淡
3.逐步下意识地去定位自身,还有打基础。
我的不足之处:
1.缺乏量化,无源之木,没有基础数据、基础运算作支撑
2.凭感觉、凭直觉表达和做事,没有章法,没有成熟的动态的稳定的投资体系
3.目标不清晰,不知道为了啥而行动。
结合现实。展露无疑。

新手桌也有经验充足的高手在。
我觉得能来现场的伙伴,都不是什么二流子,都有自己看家本领,拿手好戏。
而实际上,确实如此。
时间关系,暂且不作具体阐述。毕竟,直观体验永远是最重要的。

桌面空,肚子足,菜好吃啊


早来,晚走,多吃饭,收获最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6:24 , Processed in 0.06080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