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6|回复: 7

[现金流] 心灵创富第十次总结2021022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1 17: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210221周日 下午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德赛科技大厦F22
主题:第十一次心灵创富带游戏并总结
银行家:周旺强
参加人:小柏(湖南永州人,金融贷款)、伟华(江西人,家庭理财师)、刘志斌(江西人,护肤品厂家)、周浩(湖南人,程序员)、碧情(汕尾人,瑜伽)、美庆(湖南邵阳人,瑜伽)。
【银行家思考】

1.【投资体系】如果说想要获取的人生是不断投资、突破的,在获取第一桶金的道路上,就应该矢志不渝地一路往前奔跑。没有达到阶段性成功,收获阶段性成果之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下一步将会是什么等待着你。所以,获取第一个100W、500W、1000W、1个亿之前,始终是让自己不断地提升,配得、值得这么一份结果。单点突破,形成个人有效搞钱能力最大化。

2.【积极主动】游戏中,这项特质非常重要,在于,如何将场内的机会和协作交流,凸显出来。必须,有第一句争取机会的念头,引领自己行动。

3.【以终为始】参加游戏,是有个目标的,可以是每一次,可以是自己设定的一个时期,但要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参加,要让自己达到你想要的什么收获,并带着这个收获,在往后,内心更笃定。

4.【要事第一】人还是容易在生活中,在游戏中,买入了资产,却有没留意到卖出时机而错失了卖出机会。意味着,自己手上有啥牌,都应当懂得,在适应的时机,适宜的时刻,迅速地打出去。

5.【双赢策略】游戏中,有交流谈判机会的环节。生活中,也有非常多可以与他人达成一致共识的时刻。种种的共识,不一定是多大的资金合作,现在关系中,也有存在不少“竞合”。不言而喻的是,唯有双赢,才能让关系良好长远地发展下去。

6.【保持警醒】宽松的政策环境,将允许更大范围的轻松交谈。同时可以体验到充分交流后的思考带来的即时反馈。大家的状态足够敞开,收获的信息也足够多,不过,在做判断的时候,也明显会被环境氛围给带动,作出不一定是正确的判断,这点值得警醒。

7.【参与成本】以我为例,每次往返时间约100分钟,参与、带领、点评总结时间约4小时。基本上一天主要精力的时间已经投入进去,如果再加上写总结的1小时,可能金钱成本(主要是路费或油费)约200,时间成本约6小时。鉴于每次带游戏给我自己的收获和体验还是挺大的,一来做公益社交、二来训练提升敏感度、三来深圳心灵创富至始至终都足够纯真、有趣,非常契合我自己感觉很好的场域。简而言之,我在这,是被滋养的人,同时,我也是不断滋养这个环境氛围的人。值当。

8.【邀请参与】游戏前,我尝试地邀请了一位大学同学、一位亲人、一位老社群好友、一位亲友、一位新社群网友来参加游戏,共5人,参加了2人到我桌。我感觉是每人都会有自己的缘分,到不到,不强求,到了,更值得珍惜,也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关键是这一步,因为可以共同进步、增进感情,确实是值得持续不断地进行。

9.【授权管理】由于时间关系,我自行设置了一个“预备银行家导师”兼“银行家收发钱助理”,授权了由已经参加了八次的会员小柏来担任了本次的银行家。因为是首次,对于流程和节奏的把握稍显生疏,但明显可以感受到的是,我们临时搭建的“师徒协作关系”,非常成功。授权是组织管理中重要的一环,可以将彼此间的传帮带协作效能明显提高,增强互动,也是一种柔性管理的方法。

10.【保持初心】每一次游戏的流程,三点声明和三个问题都是必不可少的,都是引导我们从中收获更多。尊重设置,享受过程,总能体验到当中的奥妙。带着这点奥妙,再去搞钱,思考力更深,判断力更准,行动力更强,收获更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8:14 , Processed in 0.06285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