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6|回复: 0

营销前备足自身资产:十大要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1 0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点小问题能破坏整个人体的和谐和效率,一根头发将会破坏世界上最好的计时器。保险营销员在进行保险营销前,需备足自身资产。

  第1,健康的身体。

  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洁净的外在形象,不仅使自身精神焕发、士气高昂,而且也给客户带来美感,更是对客户的尊重。

  第2,开朗心情和宽广胸怀。

  应把展业前的郁闷心情全部排泄掉,让牵动心头的烦恼忘却,这样将有利于使展业心情资产增加,以积极的情绪感染客户。

  第3,头脑中装满赞美之词。

  保险营销工作的最大忌讳是以自我为中心,以自己的优点衡量和评价客户的弱点,从而增强自我满足感,这是不足取的。关键是善于挖掘和发现客户身上的优点,并不吝啬自身的赞美之词。

  第4,做最完美的自己。

  展业中的细枝末节,同样需要注意和重视。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未经斟酌的一句话、被忽略的一件小事、都有可能使展业形象大打折扣,因此,修整自身的外在形象,并因地制宜的运用,将是营销员必备的一门功课。

  第5,心里装满三本书。

  展业前,备足自身的知识资产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不是说每天必读《最伟大的推销员》,但至少也应当重温保险营销专业知识、保险营销技巧和理论、保险展业励志。只有每天阅读一点,才能每天进步一点。

  第6,展业同生活习惯一样井然有序。

  保险营销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既要有推销的技巧,又要有服务的艺术,更要有签单的方法和能力。因此,从会面客户到签单完成,直到定期的回访都需要营销员掌握展业的条理性,才能取得展业的高效率。

  第7,提前布局客户资产。

  做到保险营销工作中的有备无患,达到保险营销的游刃有余,需要营销员及时进行保险客户的布局、调整和联络。并及时加强展业前的沟通交流,从而做到展业中的从容。

  第8,集中优势资源。

  挤牙膏式的展业效果并不可取。在面对客户的疑问和顾虑时,应尽可能在第一时间给予圆满的解决和答复。因此,备足保险营销专家、保险机构业务人员联络方式,及所在保险营销团队的联络电话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将使营销中遇到的特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第9,备足展业的时间。

  客户的时间是极其宝贵的,而营销员的展业时间更为宝贵。因此,展业前必须进行时间安排,提高展业效率,使客户体会干练、可信的工作作风。

  第10,让展业后的回声更响亮。

  保险营销结束,签单完成,并不代表保险展业工作已经结束。相反,保险展业工作才刚刚开始。所以,营销后及时跟踪服务的资产要跟上,如进行经常性的问候,适当的上门服务,加强保险新产品的介绍和推介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8:19 , Processed in 0.0953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