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8|回复: 0

[心态] MDRT会员提供12种时间管理诀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人工作很讲究时效,除了面对日渐增加的竞争挑战,还要力求符合主管的要求。如何善用时间创造业务契机乃是销售致胜的关键。以下提供由MDRT会员归纳出的12种管理时间的秘诀:

  1、周详的事前计划花费在有效计划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使你既省执行的时间,又能达成最好的结果。换句话说,失败的计划注定计划的失败。

  2、排定工作的优先顺序按照工作的轻重缓急来安排优先顺序,否则你将浪费时间在与重要工作背道而驰的琐事上。

  3、设定长短程目标以目标导向而不是以机会导向来安排你的工作,所有的活动结果都将会获得适当的改善,这就是所谓的“目标管理”。

  4、制定每日工作计划详细计划今天下午或是明天早上的工作,因为每日工作计划对于有效运用与管理个人的时间非常重要,这计划有助于你实践日常的工作目标。

  5、避免向行动投降处在紧张状态之下常使你忙于应付紧急事务,而忘记有重要工作摆在一旁。每个人都会不知如何应变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也会较不明智地处理永无止境的压力,并因而忽视了极为重要的工作,这:曙使得目标无法顺利达成,结果得不偿失。

  6、挑战效率最高点有效的方法应用在不适当的工作上仍无法发挥效用。效率意指配合天时地利人和,使用正确的方法工作。要有效率,你必须学习如何利用最少的资源(包括时间)达成最大的经济效益。

  7、学习分配工作你应学习将不同的工作授权给不同的单位执行,分工合作才能在最短时间内以有效的方式达成目标。

  8 、今日事今日毕拖延决定或行事缓慢是非常危险的习惯,因为那只会浪费时间、坐失良机、增加压力与导致危机。

  9、避免分散注意力你所花费的努力已大致决定了最后的结果,因此专注在对业务影响最大的事务上,才能更有效地运用时间。

  10、忙碌不等于盲碌有些人因丧失看清目标的能力而无法专心完成工作,且迷失于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忙碌的日常工作使他们着重于工作导向而不是目标导向,千万不要将情感与成就、工作与目标混为一谈。

  11、远离日常琐碎之事尽可能地将细微繁难之事对全盘计划的影响减到最低,让自己感染“暂时性失忆症”,选择性遗忘日常繁琐之事。

  12、将阻碍减到最低程度安排与控制事务轻重缓急的顺序,藉此将达成目的阻碍减到最低程度。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通往成功之路更没有捷径。妥善的管理时间能使你工作事半功倍,参考以上由MDRT会员所提供的完全时间管理手册,能使你在保险业的起跑点上赢人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7:59 , Processed in 0.0706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