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6|回复: 0

[人物] 成为MDRT 终身会员的秘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0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朱如吉,1987年进入寿险业,荣任前泰国MDRT2次大会主席。是泰国唯一连续蝉联MDRT会员20年记录保持人;泰国首位MDRT终身会员;连续17年IQA(好品质)会员代表。她代表泰国地区担任MDRT大会讲师(1997亚特兰大),亚太大会泰国讲师(2007台湾),并经常应聘到世界各地去演讲分享。

  朱如吉,祖籍潮州,出生于泰国。20岁的朱如吉很讨厌保险,不买保险也不卖保险。她后来的主管向她卖保险,她怕受骗。但朱如吉有个特点,那就是爱帮助别人。于是,主管找到朱如吉的先生,先生说服朱如吉去保险公司上一天课。听了一天课之后,朱如吉体会到保险真的没有骗人,于是她进入了保险行业。

  至今朱如吉仍在坚持学习,她的人生座右铭是“真诚、坚持、诚信、勤劳和忍耐”。

  作为MDRT终身会员,朱如吉今天和营销伙伴们分享“成为MDRT终身会员的秘诀”。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朱如吉认为,抱着让客户了解保险的态度,拥有坚定的信念,并且立刻行动,就能成功!

  我是泰国惟一20年MDRT会员,经常应聘到世界各地去和伙伴们分享。很多营销新人问我,成为MDRT终身会员的秘诀是什么?我用一句话说:大家努力,像我讲得那样去做,并且要立刻行动,不停的行动,就会成功。

  让客户了解保险

  做保险不是卖,而是让人家了解保险的利益。如果客户懂得了保险,他就应该会买。

  我见过很多客户,其中有一位是堂哥,他的几个哥哥姐姐都买过保险,他说我过几个月去买,现在没钱。没到两个月他就被枪打死了。办丧事那天,我的嫂子拉着我的手,拉得很紧,说我们该怎么办?工厂贷了银行的款,住房也从银行贷了款,怎么办?

  这件事很久了,我一讲很痛心,都是我的错,说过两三个月再买,我想没问题,没想到阎罗王先来了。

  希望大家不要遇到这样的情形,如果你遇到就知道了,不是你的亲戚朋友,感觉不到,这是我们的错,没有马上让他们买保险。

  我有一个客户,第三年交保费的时候遇到了麻烦,因为他要还银行贷款。为了让他交保费,每天晚上我都等他回来,他12点才回来,等了10次左右,问他:“不好意思,如果发生了什么事谁负责?”后来我说,那你分期来给,他一年分了四期,开了四张支票来。第一张给公司,第二张还没到公司账就骑摩托车出事了,公司赔了款,还了贷款,伟大不伟大?伟大。如果有保险死了可以还贷款,没有保险的,死了留下几个孩子会很辛苦。

  见人就谈保险

  我那时还不知道MDRT是什么,但是我会让客户有保险、有保障。同时,也可以做我们的目标,目标是什么?MDRT终身会员。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很容易,有目标,并且要确立目标。我是无论见到谁就谈保险,你的责任不是卖成功不成功,大家的责任是让人家了解保险的利益。买不买是客户的责任,批准不批准是客户的责任。

  我去买衣服或者吃饭、洗车、修理车,都不用其他的钱,只用第一保单年度佣金,也就是FYC,这一年的收入。20年来,见了一万多个客户,卖了很多件,有很多客户要讲,如果讲的话,三天都讲不完。

  我买新房子要装修,第一天来了木工。木工虽然赚不了多少钱,但是不谈可惜。我就问木工,如果你一两年没有回家怎么办?他说不行,一天不回家孩子就饿死,我说我替你安排,一天一百泰币(等于二十多元人民币),行不行?他说:“行”。

  做铁门,一片铁门两万多泰币。一个女人差不多四十多岁没有结婚,我说,大姐,养个孩子怎么样?她说,我就是怕养孩子才不结婚。我孩子大学毕业后,花了多少钱全都赚回给你,这个好不好?然后我就做了计划给她。她说:“卖给你铁门两万多块,我交保费就要四万多块!”

  装空调我也在给人介绍保险。我家里要装7个空调,我不去百货公司买,便宜的也不买,我特地打电话找一家老板。第一天我就问他,你卖空调存了很多钱吧?他说,我都是银行贷款来投资的。我说,如果你出国三年、五年,你的生意会怎么样?他说会倒闭了。于是,我给计划保障计划,他就买了一单保险。

  后来,我跟老板娘说,老板很爱你,对你这么好,很关心你们,如果出国三年、五年,没有人来管理你的生意,没有钱来还贷款,怎么办?老板娘买了一单。后来我觉得不够,我对老板娘说:“你先生爱你比你爱你先生多,你买的没你先生买得多。”结果老板娘又买了一单。

  要有坚定信念

  要想成功,还必须有坚定信念。

  我在泰国做MDRT会长的时候办了一个活动,有一千多人。有个来上我课的人上来握我的手,说很佩服你,并表示自己要做MDRT的终身会员。当时他刚刚进入这个行业,此前是一个工人。我鼓励他,说你应该做得到。今天他真的做到了MDRT终身会员,因为他有坚定信念!

  来自台湾的黎顺发老师,15年前上我的课,说要做MDRT终身会员。由于他是在缅甸移民来台湾,语言不是很通,但是现在做了15年MDRT。

  除了有信念还要学会忍耐。卖保险要忍耐,要真诚,要好好的照顾客户,不可以卖了就不负责任。要服务好,让他了解保险的利益,才会介绍客户。在这个行业很荣誉,一个泰国人可以到美国MDRT大会做讲师,我是代表泰国的。我是第一个女人从泰国去美国MDRT,在MDRT做两年会长;我在马来西亚做华人大会讲师,首相来接待。另外,我与总统同餐,很荣誉。

  我在全世界各地有无数次的演讲,对于大部分是只有从业十年以下,甚至是从业五年以下的保险营销伙伴,我要把20年的从业经验浓缩成一句话:“大家努力,像我讲的去做,要立刻行动,不停的行动,就会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2:26 , Processed in 0.0642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