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4|回复: 1

[健康] 美国研究人员: 没买保险不保险 查出癌症已太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0 2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盛顿路透电)美国研究人员发现,没买医疗保险或只购买政府提供的穷人医疗保险的美国人,被诊断出患癌症时,病情远比购买私人保险的美国人来得严重。主要原因是,前者未能像后者那样,享受定期健康检查,因此无法在早期查出病源,及时接受治疗。
  由美国癌症学会哈尔彭博士领导的小组,对在1998年至2004年期间被诊断患上12种较常见癌症的370万美国人的病史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跟购买私人保险的美国人相比,没买保险的人第一次确诊时就已属于晚期癌症的,是前者的2.1倍;而购买穷人医药保险的人,第一次确诊即为晚期癌症的可能性是80%。

  他们发表在《柳叶刀肿瘤》杂志的报告还说,黑人和部分西班牙裔美国人,首次确诊就是晚期癌症的可能性比白人要高,而且这跟他们是否购买保险无关。

  政府估计,在美国的三亿人口中,有4700万人没有保险,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医疗保健是主要议题。

  哈尔彭说:“我们发现,在很多种癌症中,没有保险和只有穷人保险的人首次诊断就属于晚期的非常多。”他还说:“事实上,许多癌症如结肠直肠癌,可以通过扫描早期诊断出来,而膀胱癌等则可以通过病状早期确诊。”

  研究人员发现,在乳腺癌、肺癌和皮肤癌黑色素瘤方面,就医太晚带来的危险就会增加。

  很多癌症在早期阶段进行治疗效果很好,发现得越晚就越难治疗,而且常常造成死亡。

  这次全国调查的结果,跟1990年代以来多次地区性的调查一致。最新调查使用的数据,来自一个包括全美四分之三癌症病人信息的数据库。

  美国医疗救助计划(Medicaid)是一项帮助低收入、残疾和其他穷人支付医疗费用的计划,个人的经济状况决定了他是否合格以及能享受哪些服务。

  哈尔彭认为,种族和道德差异,病人和医生的沟通以及对卫生知识的了解、还有对医疗系统缺乏信任,是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没尽早就医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23:35 , Processed in 0.09509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